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邓亚萍:做人民的搜索 任重道远2010/09/30
  • 政府网站勿忙于删帖 别拿群众当外人2010/09/30
  • 东莞警方顺德刑拘一网络小说作者2010/09/28
  • 300万政府网站遭色情等恶意网页暗链2010/09/23
  • 大陆网络色情调查2010/09/22
  • 评360安全卫士封杀网络广告2010/09/22
  • Me是覆盖Google所有产品的社交层(图)2010/09/22
  • 网络义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2010/09/21
  •  
    张朝阳:搜狐微博规模羞于启齿
    时间:2010/09/30 出处: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阳淼 浦峰)“搜狐微博的规模令人羞于启齿。”昨日,搜狐董事长张朝阳对本报记者如此概括搜狐微博的现状。同时,他宣布“再造搜狐”,称将亲自上阵主抓搜狐微博的发展。

    搜狐董事长张朝阳

    搜狐董事长张朝阳(凤凰网科技配图)

    “起了大早、赶个晚集”

    张朝阳称,目前搜狐的战略分为媒体(门户)和视频、游戏、搜狗搜索和WEB2.0四大块,这其中已拆分上市的游戏部门和刚完成拆分的搜狗搜索发展得较为成熟,但WEB2.0内容中的微博发展得不尽如人意。

    “WEB2.0内容方面,我们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张朝阳回顾说,搜狐早在2007年即着手以博客为突破口试图发力,后来又推出了主打社交网络(SNS)的产品搜狐白社会,试图做成中国的Facebook,成绩却不理想。

    在此期间,微博作为WEB2.0产品异军突起。“没想到微博会崛起。这是一个判断失误。”张朝阳说,“现在看来,微博是一个入口,将来用户上网可能都不用搜索引擎,直接进微博看消息去了。而且,微博对门户等其他传统业务还有带动作用。”

    称将亲自主抓微博

    张朝阳透露,让他发出“再造搜狐”宣言的动力,在于华尔街对搜狐价值的低估, “我将亲自主抓微博”。

    张朝阳表示,“微博是一个比游戏还可怕的东西,现在他的格局还没有固定下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相比之下,“搜狐微博的规模令人羞于启齿。”张朝阳说。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