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谷歌蝉联最受尊敬雇主榜首微软第72010/09/30
  • 苹果公司可能2011年6月推出新版iPad2010/09/29
  • 37岁邓亚萍履新人民日报2010/09/27
  • 宏达电CEO周永明称明年推出4G手机2010/09/27
  • 评360安全卫士封杀网络广告2010/09/22
  • 阿里巴巴回购雅虎所持股票被拒2010/09/21
  • 东拉西扯:说说百度说吧2010/09/20
  • 周鸿祎敲山震虎:360屏蔽门户广告2010/09/15
  •  
    谷歌蝉联最受尊敬雇主榜首微软第7
    时间:2010/09/30 出处:赛迪网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雇主品牌公司Universum Group最新调查表明,谷歌今年又是美国高校毕业生最想去的公司。

    Universum Group每年都会进行一次这样的调查,然后按照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统计出50家最受美国高校应届毕业生青睐的雇主公司。

    今年,微软的排名由去年的第3位滑至第7位;除了排名第一的谷歌之外,排在微软前面的其他公司依次是毕马威(KPMG)、永安(Ernst &Young)、普华永道、德勤和宝洁。

    在谷歌和微软之后,排名最靠前的技术公司是排名第18位的苹果和第19位的IBM。上榜的其他技术公司还有排名第37位的惠普、排名第44位的英特尔和排名第48位的思科。

    在另外一个类似的最受技术专业学生尊敬的雇主公司调查中,这些技术公司的排名更靠前一些。它们的排名情况是:谷歌第1位、微软第2位、IBM第3 位、英特尔第6位、苹果第10位、思科第11位和惠普第13位。

    甲骨文是唯一一家进入了最受技术专业学生尊敬的雇主公司排行榜但未能进入最受美国高校应届毕业生青睐的雇主公司排行榜的技术公司,它在最受技术专业学生尊敬的雇主公司排行榜中排第31位。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