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IPad不是什么,是什么?2010/10/05
  • 谷歌蝉联最受尊敬雇主榜首微软第72010/09/30
  • 苹果公司可能2011年6月推出新版iPad2010/09/29
  • 37岁邓亚萍履新人民日报2010/09/27
  • 宏达电CEO周永明称明年推出4G手机2010/09/27
  • 评360安全卫士封杀网络广告2010/09/22
  • 阿里巴巴回购雅虎所持股票被拒2010/09/21
  • 东拉西扯:说说百度说吧2010/09/20
  •  
    Twitter联合创始人辞去CEO一职
    时间:2010/10/05 出处:腾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周一宣布辞去公司CEO一职。

    威廉姆斯辞职后将重点关注如何让Twitter赚取更多利润。威廉姆斯自2008年开始领导该公司。在Twitter的博客上,威廉姆斯称 Twitter需要“做为一家可以盈利的公司实现其潜能”。

    威廉姆斯的职位将有公司当前的首席运营官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接任。经过最近几年的飞速发展,Twitter用户数已由2年前的300万发展到了今天的1.6亿。不过威廉姆斯表示,为了维持发展,公司现在需要将这种增长转变为盈利能力。“单纯的扩大规模本身不代表成功。”他说。

    “重大转变”

    “成功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作为一家具有盈利潜力的公司实现盈利,唯有如此,我们才能延续公司的文化并保持对用户的吸引力,同时对整个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

    “这也即是我决定请求我们的首席运营官迪克·科斯特洛担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的原因。从今天开始,我将全身心投入公司产品战略的研究。”

    BBC在硅谷的科技记者马吉·希尔斯(Maggie Shiels)认为,这次领导权的交替对Twitter来说标志着“重大的转变”。“这一宣布表明Twitter将开始认真考虑赚钱了……这之前他们已小心翼翼地尝试了一段时间,”她说。

    “这意味着,Twitter将从一个交流平台转变为一个广告平台及一个真正赚钱的业务。“同时它还意味着Twitter将能够抵御被谷歌等公司收购的风险,并在利润丰厚的广告市场向这家搜索巨头发起挑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