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web2.0社交工具影响我们思考方式2010/10/05
  • Twitter联合创始人辞去CEO一职2010/10/05
  • IPad不是什么,是什么?2010/10/05
  • 谷歌蝉联最受尊敬雇主榜首微软第72010/09/30
  • 苹果公司可能2011年6月推出新版iPad2010/09/29
  • 37岁邓亚萍履新人民日报2010/09/27
  • 宏达电CEO周永明称明年推出4G手机2010/09/27
  • 评360安全卫士封杀网络广告2010/09/22
  •  
    鲍尔默:Windows平板电脑圣诞前面世
    时间:2010/10/07 出处:凤凰网
    凤凰网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圣诞节前将有一款Windows平板电脑面世。

    鲍尔默没有披露Windows平板电脑是否会在圣诞节上市销售,或是由哪家公司生产的。微软在应对苹果iPad方面有些迟缓,在手机领域也没有取得进展。

    鲍尔默说,Windows平板电脑既面向商业用户,也面向消费用户。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计,由于受到消费者青睐,今年平板电脑销量将达到1000万台。在发售后的第一个季度,iPad销量达到了330万台。

    Gartner预计,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将由去年的8.7%下滑到2014年的3.9%。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