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赵忠祥:写诗是爱好别人管不着2010/10/09
  • 大牌明星的婚前协议2010/10/08
  • 剑雨:卧虎藏龙以来最好的武侠电影2010/10/05
  • 赵忠祥揭秘央视主持人上镜服装2010/09/30
  • 王兵的电影“夹边沟”2010/09/29
  • 台湾歌手高明骏吸毒被拘五天2010/09/29
  • 演毛泽东的唐国强凭啥不敢演袁世凯2010/09/16
  • 郭德纲从没担心被封杀骂狗仔替记者正...2010/09/15
  •  
    汤唯谈与梁朝伟激情裸戏(图)
    时间:2010/10/11 出处:

    汤唯(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第15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正在釜山举行,汤唯的亮相引人关注。汤唯在前天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她相信经历了《色·戒》的巨大争议之后,如今复出的她会更坚强更成熟。

    当天的电影节媒体见面会上,汤唯开始并不情愿讨论《色·戒》的话题,但是因为记者招待会宣传她在韩国导演金泰勇的影片《晚秋》中的新角色,所以旧事重提不可避免。汤唯承认,在出演《色·戒》之后,因为影片中她与梁朝伟的激情裸戏,她一度过得很艰难。她说:“我相信,作为一个人和一位女演员,我每天都在成长。”

    金泰勇导演表示,他相信这场争议给汤唯留下了痕迹,但是,他为自己的影片感到开心。他说:“我的意思是因为《色·戒》的经历,她真的长大了。”影片《晚秋》已经在釜山电影节上引起轰动,汤唯和韩国当红偶像玄彬在片中演绎在美国西雅图机场邂逅的两位失恋者的故事。

    本届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15日闭幕,在此届电影节世界首映的影片数量之多创下历史新高,参展影片为来自67个国家的308部。受邀参加电影节的嘉宾包括法国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英国女演员珍·玛奇、中国女演员汤唯、日本女演员宫崎葵,导演如美国的奥利弗·斯通、西班牙的卡洛斯·萨乌拉和香港的许鞍华。

    这次电影节还包括一个论坛,讨论有关互联网非法发行影片严重损害电影业的事情。中国台湾导演蔡明亮因其开创性工作被选为年度亚洲制片人。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