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原朝共书记黄长烨死于汉城家中2010/10/11
  • 金正恩崇拜乔丹喜欢成龙动作片2010/10/11
  • 金正恩“传位”终获中国领导人承认2010/10/11
  • “太子”金正恩正式登基()(图)2010/10/11
  • 韩热剧《大物》映射朴正熙女儿当总统2010/10/09
  • 权力的传承:朝鲜进入金正银时代?2010/10/09
  • 金正日第四任夫人曝光()(图)2010/10/05
  • 金正银获任党中央军委副委员长2010/09/29
  •  
    金正日长子金正男:反对三代世袭
    时间:2010/10/12 出处:朝鲜日报
    日本朝日电视台11日报道说,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反对弟弟金正恩接班的“三代世袭”。

    当天晚10时许,朝日电视台播出了据传定居澳门的金正男接受采访的视频,金正男说:“我个人反对三代世袭,但我想应该存在某种内部因素,(那样的话)也只能如此了。”

    金正男还说:“(我)无意成为接班人,弟弟(正恩)成为接班人是父亲的决定。希望弟弟能够尽力让北边的居民过上滋润的生活。”据悉,金正男是在北京接受采访的。

    金正男就金正恩有求于己时是否会帮助他的问题回答说:“在海外,无论何时我都会在弟弟需要时帮助他。”这句话意味着,他将继续在海外生活。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