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韩国:日本的贼喊捉贼2010/10/16
  • 【财经】:全球零利率隐忧2010/10/15
  • 十二五:转型路线渐显(图)2010/10/14
  • 让汇率之争回归市场2010/10/13
  • 证监会再促华夏基金股权转让2010/10/13
  • 汇率调整不会采取休克疗法2010/10/11
  • 人民币香港蓄水2010/10/11
  • 英国金融时报:全球爆发汇率战争?2010/10/09
  •  
    美元持续贬值 首跌至澳元以下
    时间:2010/10/18 出处:朝鲜日报
    美国美元正在继续贬值。目前,为了扩大因全球金融危机而一蹶不振的出口,美国坚持美元贬值战略,使美元价格迅速下跌。尤其美国发布第二轮大规模的刺激经济政策后,估计美国会大量印钞的看法迅速扩散,进一步加快了美元贬值的速度。
    本月15日在国际外汇市场上,澳大利亚元(AUD)兑美元(USD)汇率一度上升到1澳元兑换1.0004美元,首次出现澳元价值高于美元的情况。

    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不久的2008年10月, 1澳元对换0.6085美元左右。时隔仅两年时间,美元价值就暴跌了近7成。

    加拿大元(CAD)价值也几乎和美元持平。美元兑换加元汇率本月14日下降到1美元兑换0.9975加元之后再次回到1比1水平。加元价值盘中高于美元是今年4月后,时隔半年多以来的首次。去年年初美元价值还比加元高近3成。

    高丽大学教授Oh Jeong-geun说:“美国和中国作为这次汇率战争的当事国应该尽快寻求折衷方案,以使周边国家免遭损失。”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