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Facebook CEO:没有赢得中国就不能说...2010/10/18
  • 南都周刊:创始人的收与放2010/10/18
  • 卡巴斯基指责360不专业胡乱解读病毒2010/10/18
  • 四不像:送礼学问多 / The Complexit...2010/10/14
  • 东方企业家:谷歌的中年危机2010/10/12
  • 鲍尔默:Windows平板电脑圣诞前面世2010/10/07
  • web2.0社交工具影响我们思考方式2010/10/05
  • Twitter联合创始人辞去CEO一职2010/10/05
  •  
    FB CEO:没赢得中国就不能说走向世界
    时间:编辑时间:2010/10/18 出处: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赢得中国市场就不能说走向世界,因此,他每天学习中文,试图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

      扎克伯格称,多年来Facebook一直没有拓展国际市场的战略。每个月,Facebook都在一个看似随意的国家推出。虽然没有明确的模式,但却获得了回报。当然,在一些国家Facebook并没有成功,或者说还没看到成功的迹象, 这些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

      扎克伯格说:“中国市场相当复杂,Facebook正在研究中国,从而确保以正确的战略进入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在谈及中国开放问题时,扎克伯说,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价值观,Facebook一直予以尊重。例如,在德国发布纳粹内容是非法的,所以Facebook在德国阻止这样的内容。在巴基斯坦,发布穆罕默德画像也是违法的。

      扎克伯格还表示,他本人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中国文化,包括每天学习中文,目的是了解中国的价值观。很明显,Facebook希望在中国获得巨大成功。扎克伯格说:“没有赢得中国市场,怎么能算走向世界?”(李明)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