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FB CEO:没赢得中国就不能说走向世界2010/10/18
  • 南都周刊:创始人的收与放2010/10/18
  • 卡巴斯基指责360不专业胡乱解读病毒2010/10/18
  • 四不像:送礼学问多 / The Complexit...2010/10/14
  • 东方企业家:谷歌的中年危机2010/10/12
  • 鲍尔默:Windows平板电脑圣诞前面世2010/10/07
  • web2.0社交工具影响我们思考方式2010/10/05
  • Twitter联合创始人辞去CEO一职2010/10/05
  •  
    乔布斯证实7英寸iPad仅是谣言
    时间:2010/10/19 出处:新浪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一在苹果第四财季电话会议上澄清了苹果正在开发7英寸小号iPad的谣言。

      “我们不会推出7英寸平板电脑,不是因为我们不愿意在那个价格点推出产品,而是因为我们认为7英寸的屏幕太小,不足以表达软件,”乔布斯在电话会议上说,“作为软件驱动的公司,苹果将软件战略放在第一位。”

      “屏幕大小的不同会增加开发应用的难度,每次屏幕大小变动开发者就必须改写软件,”他补充道。“如果苹果决定开发7英寸平板电脑,那不是因为成本问题,而是该产品在软件方面的价值。”

      乔布斯继续说,“以很高的价格推出市场上最好的产品,这就是我们的iPad和iPod战略。”

      乔布斯还表示,如果使用更小的屏幕、更慢的处理器和更低的内存,软件的效果会变得很差。开发者需要利用更好的处理器和更大的屏幕,才能为消费者开发出更好的应用。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在开发屏幕尺寸为9.7英寸的iPad的同时,已经开发了一款7英寸的同类产品。(张和)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