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王菲个唱乐队阵容确定()(图)2010/10/14
  • 南都周刊:音乐节凶猛2010/10/12
  • 汤唯谈与梁朝伟激情裸戏()(图)2010/10/11
  • 赵忠祥:写诗是爱好别人管不着2010/10/09
  • 大牌明星的婚前协议2010/10/08
  • 剑雨:卧虎藏龙以来最好的武侠电影2010/10/05
  • 赵忠祥揭秘央视主持人上镜服装2010/09/30
  • 王兵的电影“夹边沟”2010/09/29
  •  
    李菁成周润发儿子加盟建党伟业(图)
    时间:2010/10/19 出处:新京报


    周润发与李菁在《建党伟业》中扮演袁世凯和其长子。



    何云伟(右)在《建党伟业》中扮演法语翻译。

      本网快讯 (记者孙琳琳)中影集团年度巨制《建党伟业》剧组于10月18日宣布,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近日也加盟该片,何云伟片中扮演会讲一口流利法语的“翻译官”,而李菁则饰演袁世凯周润发的“长子”。

      据悉,何云伟此次扮演的是法国人萨而礼的翻译,为了在片中能讲好一口流利的法语,私底下何云伟下了不少功夫苦练台词。不过据工作人员透露,一正式开演,他极不流利的法语令饰演萨尔礼的法国演员听得相当费劲,直冒冷汗,令导演和片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李菁将在片中饰演袁世凯的长子袁克定,在袁世凯任中华民国大总统并镇压二次革命之后,统治逐渐稳固,袁克定此时便开始鼓吹帝制,希望能因此出任皇储,而当袁世凯在护国战争中失利,不得不取消帝制之后,曾痛责袁克定“欺父误国”。片中李菁与“父亲”周润发之间有不少对手戏,令“电影新人“李菁直言“压力太大了”。此外,范冰冰将在片中饰演“小凤仙”。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