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社区化网络:互联网的社会谱(图)2010/10/20
  • iPhone镶500颗钻石价值500万英镑()(图)2010/10/19
  • 乔布斯证实7英寸iPad仅是谣言2010/10/19
  • FB CEO:没赢得中国就不能说走向世界2010/10/18
  • 南都周刊:创始人的收与放2010/10/18
  • 卡巴斯基指责360不专业胡乱解读病毒2010/10/18
  • 四不像:送礼学问多 / The Complexit...2010/10/14
  • 东方企业家:谷歌的中年危机2010/10/12
  •  
    苹果发布新Macbook Air (图)
    时间:2010/10/21 出处:新浪
    新Macbook Air国内售价公布 最低7998元

    11.6英寸和13英寸两款新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

    科技时代_新Macbook Air国内售价公布 最低7998元



    新款Macbook Air侧面图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加州库伯蒂诺总部举行主题为“Back to the Mac”的新品发布会,推出11.6英寸和13英寸两款新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并宣布将在未来90天内推出Mac版App Store。

    乔布斯说:“App Store的下载量已经超过70亿次,发展已经十分强大。我们将为Mac建立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据悉,Mac App Store将是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在新系统中内置的App Store的目的是为了用户寻找和发现程序的方便,此举将使得Mac用户可以iPhone一样实现软件的全自动安装与更新,而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分成模式也与iOS相同。

    此外,苹果还发布了代号为“狮”(Lion)的新版Mac OS X操作系统。该系统的上一版本的代号是“雪豹”。Lion具有名为Lauch Pad的功能,Lauch Pad的主要功能就是在桌面呈现快捷方式,与iPhone的界面十分相似。

    随后苹果中国官方网站公布了售价,最低为7998元。

    11.6英寸Macbook Air采用Intel Core 2 Duo 1.4GHz处理器,64GB/128GB闪存,售价分别为7998元和9498元;13.3英寸Macbook Air采用Intel Core 2 Duo 1.86GHz处理器,128GB/256GB闪存,售价分别为10498元和12898。

    新款Macbook Air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舍弃旧版圆润的弧形设计,转用楔形设计,轮廓更为分明。此外新款Macbook Air采用新的一体成型设计,机身尺寸做到了极致,最薄处仅0.3厘米,最厚处也仅1.7厘米,11英寸整机Macbook Air重量仅为1.06千克,而13寸Macbook Air重量为1.38千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Macbook Air产品摒弃了传统的机械硬盘,全部采用了SSD固态硬盘,由于固态硬盘不包含任何活动的部件,因此更加快速、安静。

    除此之外,11 英寸 MacBook Air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5 小时,而 13 英寸机型则长达 7 小时。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