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我是农民,要稳定不要民主
时间:2010/10/21 出处:凯迪网络 作者:骗子的奴隶
现在党的农村政策是中国历史以来最好的时候,伟大的党和政府免除了农民的一切税费,并且种田还能得到国家的补贴,请问你们这些高唱民主的家伙历史上哪个朝代有这么好的政策?你们所说的民主就是什么监督啊、竞争啊、选举啊等等,我们农民没能力和精力搞这些吃饱了撑得慌的事情,我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非常自由,我们与世无争很少打官司也就很少接触你们所说的狗屁法制,我们很有自知自明,知道自己不是当官的料,更别说去竞选啥子总统,那些都是有钱有闲人的游戏。
   我们农民为什么反对民主?记得乡里办扫盲班的时候那个小姑娘老师说共和就包括了民主的含义,我们国家就叫人民共和国,我们不反对党和政府的人民民主,俺们农民就只反对你们这群阶级敌人的假洋鬼子民主。你们争取民主的目的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无非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当官,能够过上前呼后拥的高贵生活,以至于当上国家的最高长官。本来你们的野心也不关俺们农民啥子球事,但你们在争取你们那种假洋鬼子民主过程中,必然会引发社会骚乱,必然会有一段时间处于无法无天的无政府状态,俺们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必然受到威胁,再说你们上台后也许我们的日子还不如现在呢,所以我们农民坚决反对民主!
   我这个农民要反驳一下你们常忽悠我们的几个观点,你们说打倒土豪分田地是俺们农民受骗了。告诉你们,我们农民一点都没觉得受骗,我们确实分到了田地,现在我们正在耕种的就是当年革命的果实,确实我们没有所有权但有使用权,这种既不交租又不上税的土地你说谁的都可以。其实农民都清楚国家不把所有权给农民是为了俺们好!如果把所有权给农民,农民中也有败家子啊!要是这个败家子把土地卖了,他的子孙就没有了土地,长期下去土地又集中在少数人手里,这不又回到了革命前的状态?所以土地所有权归国家就能保证俺们农民世世代代有土地种,这是政府在为农民作长远打算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