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洛杉矶时报 奥巴马连任的崎岖之路2010/10/22
  • 韩国制裁伊朗感动奥巴马 韩网民嘲讽2010/09/26
  • 奥巴马:北韩把国民变成奴隶2010/09/25
  • 奥巴马新刺激提案通过可能性小2010/09/23
  • 茶党直刺奥巴马 税收已够多了2010/09/14
  • 福布斯:奥巴马在想什么?2010/09/10
  • 奥巴马提出为中产阶级减税计划2010/09/09
  • 奥巴马夫妇奢华度假 被批()(图)2010/08/31
  •  
    奥巴马:不做第二,美国永远第一!
    时间:2010/10/25 出处:中评社
    中评社洛杉矶10月23日电(记者 宋楷文)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抵达洛杉矶,在南加州大学(USC)为民主党参议员鲍克瑟(Babara Boxer)等民主党候选人的竞选站台。奥巴马说,“不做第二,美国永远第一!”

      奥巴马的演讲引起现场上万名民众阵阵欢呼,震耳欲聋,全场沸腾。

      着白色衬衫、给人以年轻干练的奥巴马总统站在南加州大学Doheny Library前的讲台上,呼吁大家投票给鲍克塞(Babara Boxer)、联邦众议员赵美心 (Judy Chu)、州长候选人布朗(Jerry Brown)、主计长江俊辉(John Chiang)等民主党候选人:“为更好的完成我们08年竞选时承诺要实现的目标,民主党现在需要更多的支持者。这是决定性的一刻,不仅仅会影响我们孩子们的生活,也关系我们子孙后代的未来。”“你们要挨家挨户地敲门,给亲朋好友打电话。”“防止共和党夺回国会控制权,开历史的倒车。”

      奥巴马把经济衰退等问题归罪于前任总统小布什和共和党,并调侃共和党有“遗忘症”。

      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格沙、国会众议员苏黎世、加州州长候选人布朗等纷纷登台发言,呼吁选民在下个月的大选中投票给民主党,“民主党赢就是美国赢。”

      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美国中期选举就要揭晓,共和党有可能从民主党手中夺回国会控制权。虽然有美国式的“钟摆理论”认为这反而可能对奥巴马总统2012年竞选连任有帮助。但失去国会控制权是奥巴马和民主党不愿见到并力求避免的事情。

      2008年奥巴马赢得美国总统大选,在某种程度上是因为赢得了69%的首次投票者的支持,其中大多是年轻人。但最近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大学生对奥巴马的支持率仅仅为44%,大大低于以前的支持率。

      奥巴马是第五位在南加州大学演讲的现任总统。这也是他第二次造访南加州大学,2006年10月27日,时任联邦参议员的奥巴马,同样是为民主党竞选拉票而在南加州大学演讲。

      奥巴马演讲结束后,即前往格兰岱(Glendale)参加电视访谈节目,下午4时30分离开洛杉矶,前往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为民主党候选人站台。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