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救救孩子,別再把藥當糧食吃2010/10/27
  • 民间研究团体质疑小学教材严重失实2010/10/20
  • 加藤嘉一:中日教育交通对比2010/10/14
  • 南桥:美国阅读教育中的“因材施教”2010/10/11
  • 美国收费最贵的高等院校(2010年)2010/10/07
  • 中国大学是家可怕的坏公司2010/10/07
  • 国外网络开放课缘何走红2010/09/30
  • 中国大学死到临头不自知2010/09/29
  •  
    海淀:高层次人才子女优先进优质学校
    时间:2010/10/29 出处: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今后海淀每年投入亿元鼓励高层次人才创业,高层次人才子女优先进优质学校。昨日,海淀区发布《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研发人员占劳动力十分之一

      海淀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说,到2020年,海淀人才资源总量将达到130万人,研发人员占劳动力的十分之一。

      海淀区将有人才“旋转门”计划,即通过招募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等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建立智库。

      每年亿元鼓励创业

      为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海淀区每年从区财政预算中安排不少于1亿元资金鼓励。对于重大科技和重点产业化项目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一次性奖励个人最高10万元、团队最高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对携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且市场前景好的高端项目来核心区创业的高层次人次,给予100万至600万元的一次性资金支持。

      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周转住房

      今后,在海淀区北部,还将择址筹建1万平方米左右的“海淀高层次人才公寓”,为引进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提供周转性住房;协调区域内高水平的公立医院作为高层次人才就医定点医院;优先安排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进入区属优质学校、幼儿园;建立国际学校,在部分中小学设立国际班或国际部,为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搭建国际化教育平台;根据高层次人才配偶个人条件,协助解决其就业问题。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