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内衣企业要赞助 G20筹委会为难(图)
时间:2010/11/02 出处:朝鲜日报


  “在本公司生产的内裤上印上二十国集团(G20)首尔峰会标识后,赠送给各国首脑如何?”

在G20峰会即将开幕之际,忙碌的G20峰会筹备委员会涌入了众多企业。这些企业要求使用G20峰会标识——“青纱灯笼”,试图以G20峰会赞助产品展开市场开发。

筹备委员会相关人士表示:“不仅是酒和矿泉水,匹萨及炸鸡企业也要求使用标识。”

筹备委员会担心赞助商过多会对峰会产生负面影响,因此正在将赞助产品减至最少。筹备委员会发言人Kim Yun-gyeong表示:“虽然没有特定基准,但目前以汽车、电视等高价产品和矿泉水等需求量大的产品为主,接受标识使用申请。”某英语教育机构计划举行一次G20相关英语辩论会,并向筹备委员会提出了标识使用申请,但筹备委员会没有批准。

目前,筹备委员会正要求成为赞助商的企业控制将标识用于市场开发的行为,以避免将政府的重大国际活动转化为企业的宣传。为了提高国民对G20峰会的关心度,韩国政府仅公开了赞助费用较高的现代汽车、宝马、奥迪、克莱斯勒等赞助商名单。

但部分企业仍通过媒体报道等公开了自己是赞助商的身份。A企业相关人士表示:“像G20峰会这样的市场开发机会,十年里只有一两次。正在考虑如何在不影响峰会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地利用赞助商身份展开市场开发的方案。”

筹备委员会在答谢赞助商的立场上,正在考虑G20峰会结束后允许赞助商自由展开市场开发的方案。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