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作品及讨论 时事体育争论 音乐及影视 焦点新闻转载 新朋友社区 器材车辆及生活讨论 网友作品专栏及留言板 回到首页

搜索精品

相关内容
  • 陈水扁曾接受“一个中国”原则2010/09/11
  • 陈水扁儿子身陷“召妓门”2010/07/22
  • 陈水扁夫妇二审获减刑2010/06/13
  • 陈水扁支持不减 陈致中或参选议员2010/01/28
  • 台“最高法院”撤销陈水扁羁押裁定2009/10/08
  • 陈水扁案明移审 是否延押成焦点2009/09/23
  • 陈水扁创造一部可歌可泣的历史2009/09/12
  • 陈水扁的被判与马英九的挨批2009/09/12
  •  
    炒作仇恨挺扁,高雄氛围诡谲
    时间:2010/11/13 出处:中评社
    没有到一趟南台湾,不知道高雄民风之剽悍!在北台湾几乎被当成过街老鼠的陈水扁,到了高雄地区,被许多基层民众视为是对抗马英九的英雄。听到陈水扁被判处重刑,死忠支持者三字经不离口,“干xx”骂的都是马英九和国民党,仇恨的气氛浓得化不开。

      陈致中昨天到高雄市前镇区瑞福公园拜票,这里平常是当地老人聚集的地方,大约半个足球场大的范围内,聚集了两三百位民众,以老人居多,且多是绿营支持者,在竞选总部没有刻意宣传的情况下,陈致中抵达时,就有上百人好奇围观,场面相当热闹。

      陈致中一下车,获得在场群众英雄式热烈欢迎,丝毫看不出有受到扁家弊案的负面影响,原本在台北貌似憨厚的他,不常对媒体发言,到了高雄之后,口才大为精进,一上了宣传车,滔滔不绝将近20分钟,挑动的不是族群,就是仇恨意识。
    对于陈水扁遭到羁押,陈致中告诉群众,因为他是第一个当“总统”的台湾人,在国民党执政下,台湾人不能当“总统”,所以一卸任就抓起来,没有证据就押起来,一番慷慨激昂的言词,成功挑起本土民众对外省族群的愤慨,和对执政党的怨怼,陈致中一说出要用选票教训国民党,马上获得群众热情掌声,大声附和叫好。

      陈致中面对群众,把父亲被判重刑的怨气,一股脑出在马英九身上,痛批他为了掩饰无能,所以把陈水扁抓起来,以政治力介入司法,目的就是要把陈水扁的声音消灭,将“一边一国”的本土声音消灭。陈水扁因为贪腐而身陷囹圄,陈致中却挑拨群众,强调陈水扁是因为主张“一边一国”才入狱,马英九因为要出卖台湾、讨好大陆而修理扁,把在场民众唬得一愣一愣的。

      陈致中在宣传车上痛批马英九可恶、恶质,台下的群众痛骂三字经有之,甚至还有许多人连“畜生”都说出口,“叫那只狗下台”,对象都是马英九。郑弘仪日前对马英九爆粗口,这股效应早就蔓延到南部,民众骂声四起,都不堪入耳的脏话,痛骂马英九补助大陆学生,外省人享受18%好处,民进党对支持者洗脑的功力之深,令人叹为观止。
    昨天晚间的挺扁晚会当中,高雄市议员黄昭星带领群众一起以台语高喊,痛批马英九是猪狗、畜生,强调2012年民进党重新执政,就要把马英九抓起来,在场民众欢呼声响彻云霄,可以感觉得出来,民进党的语言竞相暴力、越羞辱马英九,深绿群众的掌声就越大。

      陈致中昨天面对媒体,把身体孱弱的母亲和阿嬷搬出来,强调妈妈的身体就像风中残烛一样,不知道能不能撑过这一关,极力营造孝顺的印象,让不少女性支持者一掬同情之泪,如同1986年陈水扁坐牢,最后让吴淑珍高当选“立委”一般,陈致中充分利用悲情牌,要大家用选票教训马英九,把自己顺利送进高雄市议会。




    Copyright 1998-2007 Paow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