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昨天看了幸福大街的演出
寻音觅影(无名指)2002-11-10 23:33:00
昨天看了幸福大街的演出 阿飞姑娘每每唱到高音的部分,有天地肃杀,撼人魂魄之感。 把幸福大街归入死亡民谣,总觉不妥。偶觉得比较像P.J. harvy。字尾拖音象是bejork唱的英文歌
偶喜欢这个
寻音觅影阿飞姑娘2002-11-08 18:06:13
11月9日晚10时,what酒吧有幸福大街的专场演出!!
寻音觅影(无名指)2002-11-08 15:01:26
我是转贴自新青年论坛的,扬米巴发表于 - 2002-11-07 11月9日晚10时 是扬米巴和幸福大街著名女主唱阿飞姑娘的平均生日,届时在what酒吧有幸福大街的专场演出,以资庆祝
也是,只是做来玩儿的,有点意思而已
寻音觅影阿飞姑娘2002-11-07 18:10:09
那真的是有问题了,我很担心自己的唱片了
寻音觅影阿飞姑娘2002-11-06 22:05:09
你听到的是一次不负责任的现场外录
寻音觅影阿飞姑娘2002-11-06 21:02:06
这是公司的事情
寻音觅影阿飞姑娘2002-11-06 19:16:53
2001年12月签约 预计1月录音,6月发行 到了8月才缩混好 计划9月发行 也拖迟了。 但是唱片行业萧条,公司发完了舌头王磊之后,要等时机 所以只好干耗着呗 作品都是旧的,大约2年前都已经完成了 等专辑发行,我们计划在朋友里面发200张地下小样。
我们乐队小样的CD封面
寻音觅影阿飞姑娘2002-11-06 16:20: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