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411-1420 条。(用时 333 毫秒)

冷静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3 23:40:00

我这近一年,几乎没怎么上网,没想到你竟然已经离开清韵和西安。虽然我上文中乱弹一气,可是我始终觉得你和清韵已经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因为你和它的气韵是一体的,因此竟莫名感到惋惜。 私下里把你当作故人,所以言语多有偏颇,不当处勿怪。 至于令狐,是他先发难的,我只是应战而已,你也知道,我这人是个弹簧,压迫越大反击越大。其实我也没时间纠缠于骂架,刚从外面回来,明天的课都还没备,经常是这样。何况即使有时间,骂架这种只有破坏性没有建设性的东东,也不适合咱们这些三十来岁的老年人了。 愿你在北京顺利,许多祝愿...

剥皮录:冷静有余清韵,狐臭夹杂泡网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2 13:32:01

剥皮录之一: 冷静有余的清韵,狐臭夹杂的泡网 ——2004年网络文学发展障碍探微 文/ 一 这个《网络文学发展障碍报告》由我来做比较合适,原因呢……安静

继续骂死你,专门骂你这个傻逼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1 21:33:40

其他人随便怎么骂我无所谓,骂我两句,莫非还能让我失去什么不曾? 专门就拣着你这个傻逼骂。因为我瞧你不顺眼,没别的。 我保证,见你一次骂一次。 我这个人不在乎名誉,你骂得在无耻我也能比你更无耻。 我们试验一下,你对我显然还缺乏了解,你慢慢会了解的。

滚!令狐你是个做作可笑的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1 09:52:01

你最大的特点是造作,时不时搞点“清高秀”、“历史秀”,可惜,你没有清高的资本。你的名字总让我联想到狐臭。 你水准一般,没什么天分,你注定是个平庸一生的人。 在泡网,你唯一可以依托的是人脉较熟,可惜,我不在乎在任何网站的人际关系,反正我不依靠这些。所以,你那点东西我根本不在乎。 你识象一点,别在我开的帖子里罗嗦,否则,只要我在泡网玩一天,就在我的帖子里见你一次骂一次,反正我在这里只是个过客,骂了就走,能奈我何。等我骂高兴了,还到其他所有论坛把你骂个血流成河。 别把令狐冲的名头污染了,再说一遍,...

可以空缺名单,如果在某个时期缺乏好作品,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0 22:44:06

宁缺勿滥,名单并非必须凑数。 我的意思是,时间是评论小说的衡准.老王不要把我表述中不确切的揪住不放。当然,我觉得老百姓很重要,小说并非精英的私宴。 “这些小说中,你估计看完的只有<平凡的世界>.” 这个么,也是我对你的估计。

《白鹿原》看书比电脑里看还是更合适一些:)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0 08:52:12

你怎么长不大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0 08:50:47

有点性冲动不见得就长不大嘛 这个东东包括泡网只在两个论坛贴过。 看客么,有也行,没有也行。我现在是教师和律师,写点字儿纯属爱好,有没有看客我的日子都过得很爽。

终于和你保持了一致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0 08:46:02

气壮如牛离题万里是基本素质。 ——————共勉

说就说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0 08:45:00

王朔批评人很狡猾,懂得选那些貌似硬柿子其实却是软柿子的人来捏,但陈忠实不同,他貌似软柿子,其实却是硬柿子。 其实你所说的,都是我深以为然的。只不过约稿就是批陈忠实,没办法。 其实陈忠实很难批,一是相比于其他作家,陈忠实给人的印象要好很多,批评他比批评那些烂文人而言,不那么容易获得观众认同,二是《白鹿原》比起其他多数当代作品,明显强很多。 所以批陈,是因对方约稿较为诚恳。若是主动写个骂人的文章,我不会选陈忠实这么难骂的主儿。 所以贴出来,是因为俺实在是半年没写字,没啥东东可贴,而宽带一通,...

基本如此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3-20 08:33:52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