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清心周末
江湖色jediknight2006-07-22 11:12:28
03年在成都的动物园里看到的,当时大部分已经败去。。。 ------------------------- 明天有一上午的周末时间,还是从今晚起睡到那时;大家各自周末快乐!清心周末
谢谢雨来
江湖色bozeman2006-07-21 13:18:18
认真地与我探讨。很对不起现在时间不够了,俺得睡了,不然明天爬 不起来去上班了赫赫,只能简单说说。 “对版主bozeman我想问一句:这里还能持批评观点么?” 首先请见我对 vivien 的回答
谢谢足迹
江湖色骑猪闯天下2006-07-06 23:05:11
其实当拍了这一张以后,我才想起弄个系列,后来在网上去找这个广告的分布,好有的放矢,可是死活找不到,只好想着拍一张是一张,我想这是个拉锯战。 石头哥说的:拍片,是个体力活。决定明天开始跑步:)谢谢
沉舟侧畔千帆过
江湖色n32006-07-06 11:47:07
新陈代谢是生物的自然规律,老细胞脱落不是什么坏事。 今天的XLM是昨天的LLM,明天的LLM是今天的XLM。 走就走了,没啥,不来就不来了,也没啥。 俺们的口号是: 你走鸟,俺不留你,你来了
勇往直前向你们奔去...:D
江湖色vven2006-06-30 10:40:34
一早起来照看了半天偶的花草树木,一看这么多回帖阿,but1点半的车,我还没有收拾好行李,先不一一回复啦,等明天到了就可以好好玩儿啦~。谢谢大家 :)勇往直前向你们奔去...: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