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戏说摄影】:和五十个人一起喝茶
江湖色jura2005-11-10 12:47:44
胡汉三又摄了!】 17. 至尊宝:【有三个字我一直想对你说:“我摄影!”如果一定要在前面加一个期限的话,那就是:一万次!】 18. 高晓松:【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
2005 共和国广场的警戒线
江湖色chavio2005-11-06 06:54:41
这个阵势啊,问了,说是烧了一个垃圾桶,还好,那不是我的地址。明天的巴黎是否能够清静? --------------------------------------------------- 据法国当地
VV去看意大利工业设计展了?
江湖色roy2005-10-31 18:10:52
明天还开幕一个有关威尼斯的展览,似乎可以一看。如果去的话我还有票,可以电话我。 上海美术馆的改建设计出自我一个校友之手,这家伙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高大然而长相猥琐的男人.......也许,是他
Re: 嗯嗯
江湖色vivien2005-10-31 14:11:56
1),第一张后面是明天广场,波特曼事务所设计?(好象)前面是现在的上海美术馆,好象以前是著名流氓大亨黄金荣的跑马场?(可能记错) 2)这个是在人民公园里新建的建筑,概念看起来酷酷的,但做工却让人
说说容易
江湖色毛毛渣2005-10-15 16:20:42
,这是个有乐趣的事不是,不专业,没技术,但我们也不仅仅是拍照留念,到此一游,能拍出个性来就算成功,咱不攀艺术那高峰,咱就是玩,成不?? :) 明天开始吃咸菜,攒钱买机器。。。哈哈!!!说说容易
什么效果?
江湖色jura2005-10-07 22:58:01
说一般。另外,在菜单显示上,如果CANON能增加一项“大字体”功能,对我们这些花了眼的糟老头子来说,一定会三呼“万岁”,举双手赞成! (夜深了,明天继续写吧,明天再谈谈色彩方面的一些问题及在长时间曝光
谢谢楼下各位的喜欢
江湖色vivien2005-09-27 23:15:23
还在进藏路上,今天在八一,明天估计可以到达拉萨。 6年了,终于可以重回拉萨。 不过这次进藏总的来说心情平静。今天路过通麦天险,我看看实在没有什么险的,这些天的这些地方宗教氛围并不浓厚。这两天
谢谢各位喜欢和鼓励。
江湖色ed2005-09-21 05:11:31
谢谢各位喜欢和鼓励,发自内心的,:) 鲁肥肥:恶俗的也有,明天贴上来再给评评。 黑白的好玩啊,只是太花时间。现在越来越懒了。 谢谢各位喜欢和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