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移动云南——路上的风景 5
江湖色photoman2004-05-11 20:11:32
东川红土地(上) 5.1晚上住在会泽的铅锌矿,一行人商量明天经过东川的拍摄。东川那么 大的地方,主要的景点究竟在哪里,这是个问题。 想起几年前洋仙在江湖色的照片里就有东川的照片,于是我给县长
迟来的感谢
江湖色絕色台北2004-05-10 23:20:49
想我以后还是会常来色坛的,希望大家都能和好如初,开开心心的一起玩,只要我能帮忙的请告诉我,我都愿意尽力去做。 明天我又要进医院做大体检了,超音波、X光、血液检测、核磁共振、骨胳扫描………要在医院
辛苦了--老大
江湖色sos442004-05-08 17:44:20
今天好好休息 明天好好汇报 ------------------------------------ TNND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辛苦了--老大
是80mm的,两次暴光
江湖色contaxxx2004-05-06 22:49:05
同时也用50拍了,是DELTA 100,明天冲。 颜色是扫描后auto level了一下,就这摸样了 : ) 月亮是后拍的。 是80mm的,两次暴光
俺到了昆明
江湖色photoman2004-05-03 00:00:19
白天在东川拍红土地,太阳火暴暴地晒,可怜我幼嫩白皙的皮肤...... 哈哈哈哈 晚上到昆明,速大爷来电话说他在缅甸,一路上花花草草,极尽腐败淫乱 之能事,哈哈哈哈。 明天拜会县长
意银, 典型的意银
江湖色redrocks2004-04-27 06:01:21
袜子开始在花布上东涂西抹。就半小时巴, 6幅作品完成了, 4200 USD的东西,明天发货芝加哥。 你喷墨一张1X2米的照片成本多少,需要多久?。。 凭良心说, 那主儿的东西还真有气势。 这类
你问错地方了
江湖色琪子2004-04-25 06:53:49
这儿的大老爷们儿现下都忙着评论女性摄影,没空答理你。:) 那篇文章我学校的图书馆里好像有。明天可以帮你去看一看。你急不急? 你问错地方了
好象是毛主席说的吧?
江湖色second2004-04-22 09:56:49
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左中右.MM也不是都好看:) 不可能今天你说一个MM不好看,明天伊就长好看了? 这不现实! 问题是来这的MM大都是经过"走台"表演,选秀进来的呀. 好象是毛主席说的吧?
边走边拍-尾车浩一
江湖色藏人2004-04-18 09:51:07
训练完,满身泥土汗水的弟子得先把师傅打整停当了,擦鞋的擦脚的,捞不着表现的站着听候吩咐的:-P ----------------- 周日上片人少,俺犯回规,把明天的份儿用了:-)边走边拍-尾车浩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