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给 挑刺老师
江湖色redrocks2004-02-24 01:43:53
NEW ORLEANS JAZZ 2004.02 -- 提前上片子了今天,会注意2/24的周期,明天延迟。。 ---- 最近从这里上色慢得发疯。。郁闷给 挑刺老师
Re: 跳给神看也跳给自己的戏-3
江湖色亦诺2004-02-23 14:02:20
是的,“众姓安康”,直书错了,发出去就无改了。 还有上面的“处于”应为“出于”。 明天就有起舞的片子了。Re: 跳给神看也跳给自己的戏-3
脸皮不破继续吹
江湖色redrocks2004-02-22 07:56:24
吃音乐饭的艺术大师(傅)们比, 街头艺人的重大优势,在於没有谁真的在乎你的水平如何, 也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吹好了, 有几声叫好, 甚至有几个铜钱; 吹砸了, 来得都是客,明天的听众是全新的世界
我来了
江湖色小玩意2004-02-19 20:02:42
xiaowanyi.blogone.net 可以走了,我坐晚上10点半左右的火车去长春,明天中午到,班次到了火车站才知道,到时会发短讯给钛刀。 撤退,回家执包袱!!!!我来了
也见不着你了:(
江湖色小玩意2004-02-19 19:40:47
领导:今晚有什么事啊? 俺:嗯。呐。扼。。。。没没没什么事 领导:那就多挣点加班费拉~~~ K,早知道,俺说俺今晚要相亲去!明天就说相完亲结婚去!也见不着你了:(
Re: 185,
江湖色contaxxx2004-02-19 19:18:57
先传了图,又看你的,发现今天都是鸡, 但,略感觉有一点点不同,可能意思一 样吧,明天传张替你拍的照片。 Re: 185,
是BLOG的服务器问题
江湖色小玩意2004-02-19 10:36:43
太多人访问了吧,你应该避免在高峰繁忙时间进去:) 你老隔断时间去那儿留言嘛,俺就不用到处找你了,呵呵。 昨晚忽然想起有段时间没见了,于是一整晚唠叨,明天发贴明天发贴~~~~是BLOG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