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弃摄从画!
江湖色老色猫2003-11-29 17:28:04
哈哈,真激动,报了个美术班,明天就开始学素描了,玩玩,管他教的正规与否,不过,放弃摄影只是短时间的打算,还会抽时间看看大家的作品!弃摄从画!
不如题目叫:冲出围栏的归宿----第二通道
江湖色背心2003-11-25 11:02:08
起题目也是当代艺术的一种形式。 ———————————————————— 与时共进,才是真正的老不死。 我明天开始行为啦。不如题目叫:冲出围栏的归宿----第二通道
吐血推荐一:当代艺术中的摄影媒介热
江湖色老问号2003-11-24 14:34:29
功底的”艺术家纯粹借摄影为介质,或者他们 今天拿起照相机,或者明天拿起画笔,任何介质在他们手 中都是表现他们思想的工具。而且这帮艺术家在拍摄时基本 上中规中矩,后期制作是他们弱项,他们参展的作品
风景-2 (有一段对话)
江湖色garllee2003-11-23 03:07:51
上相互交融的今天,很难就创作手法来确定一个人的称谓。法国只有艺术家协会一说,这样比较科学。 —————————————————————— 洗洗睡觉,明天再说喽风景-2 (有一段对话)
咱早见过啦
江湖色celli2003-11-22 23:56:58
“超越是要有基础才能去做的。”这话逻辑不通啊,你可曾想过? 从你拿起相机的那一天,你就开始给自己打基础,今天超越了昨天的基础,明天又超越了今天的基础。。。。。。这样周而复始,什么时候才是超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