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共 18821 条结果,以下是第 1941-1950 条。(用时 343 毫秒)

我今天晚上12点就到长沙哒

江湖色胡同里的胡同2004-01-20 11:40:03

你来接我不? :))) 我明天早上就克打该我今天晚上12点就到长沙哒

恭喜,你们都通过了测试

江湖色leftman2004-01-19 23:18:32

面). 胡同说的基本是我拍的原因,还有几张其它地方隔着窗拍的, 朦朦胧,明天贴。恭喜,你们都通过了测试

K(下雪的村子)

江湖色哼哼牛2004-01-18 20:54:50

山西,临县 EOS1DS 17-35/2.8 在太原,发现笔记本的猫突然好了:) 报个平安,明天经西安转机兰州K(下雪的村子)

出诗集时放头条

江湖色轻风2004-01-18 01:04:30

明天的社论也这么写吧。 下面那个北京胡同版的比较差,典型的儿化音都没出来。没事(儿)吧,一边(儿)倒等。 蓉版渝版都一般,明显的各人该发音是“国人”嘛。出诗集时放头条

草草系边度的方言呢?

江湖色小玩意2004-01-17 16:42:02

“真真叫一多活宝”,多好听的词啊,丁丁当当的。 春节快乐!!!! 我明天就坐火车去广西拉,过越南拉,不能吃鸡拉,你过年的时候吃鸡的时候,记得多替我吃多几口,还得默念,这是替小玩意吃的

印度在望

江湖色朱子2004-01-16 09:47:43

军事野心,积贫积弱民族的强国梦。 印度,我所有的朋友们最向往的地方,对我这么一个中国读书人遗少,听到时唯一会有点自卑的地名只有两个,埃及,和印度。于是,从明天开始,我将深入你湿热的痛楚。 邱志杰

对不起,各位:

江湖色贝贝19802004-01-15 23:02:05

的不值。当时跟无畏说话的时候,我几乎哭的说得不出话来了,确实难受——欣慰与寂寞参杂在一起。然后无畏告诉我要不明天去江湖发个贴子,再让猎人谁的也说几句。电话后,我发短信给请无畏不要这么做。因为大家既然在

Re: 致贝贝1980: 一封未发出的信-翻译稿

江湖色嘿啊嘿啊2004-01-15 14:27:33

我知道明天你就要在走在回家的路上,因而我希望在你离开之前,你能读到这封信。因我的不争气的笔记本正如我不争气断了线的眼泪一般,止不住的不能使用中文输入。 亲爱的贝贝,我可以想象并理解当众多的人

摄影这东西。。。

江湖色xg10042004-01-13 14:58:03

赞同您的这种决定,忍不住打上了一些。 相信您会回来,相信明天会更好。 摄影这东西。。。

熱情不止, 生命不息

江湖色絕色台北2004-01-13 01:38:07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我原本是打算就這樣沉默下去的, 但你的帖子, 讓我流淚了。我望著那一方小小的藍天,真是百感交集。那些對明天的存在充滿著理所當然自信的人,是不會了解時間加諸於生命的急迫性的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