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哈哈,还是你的大些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4-05 18:27:27
写的挺好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4-01 00:01:39
只是对人对己,都有不同的一种.......怎么说呢,有点点刻薄吧,都是刺儿,我过去大概也是有过的。所以让人不习惯吧....这样会比较吃亏的吧. 还有呢,那个胸照,我个人觉得挺好看的。我就喜欢那样的肉肉的感觉。不过不知道男人看了会怎么想,会不会想多了,想轻薄你,你又不是那样不端庄的女孩子,难免就会引起误会了吧.....如果我来照你的相片,也许会更好看了,等我做了编辑,给你拍最好看最美艳的大片啊。....你等着....有此大胸,乃是上天所赐.... 我也去了厦门,玩了几天,一个海鲜没见着.....回来了,懊恼。 ...
你写太差啦....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3-23 22:53:14
多好的对子,多工整啊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28 04:58:12
恩,你写这个文的时候正好是我生日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12 23:12:08
我写得应该不大复杂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12 23:07:37
将来想向你学习写新闻评论......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08 19:23:03
尤其是娱乐评论。现在世道不好了逼得一个文艺记者变成了娱乐评论...NND,我根本不了解什么是娱乐也开始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