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共 7997 条结果,以下是第 1531-1540 条。(用时 596 毫秒)

是说我吗?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02 00:54:21

我真是高兴死了。当着那么多文豪的面。..太有面子了。

小米哥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01 13:54:29

其他人品相都很一般。你与李白骨骼奇清:)

2008的最后一天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9-01-01 13:08:08

今年最后一天了。 我对一苇说,你有空来北京看我. 她一看到短信,急忙忙给我打电话:吓死我了,我以为是遗言。 真正神经质。她怪笑一通:阿飞你肯替我生个孩子吗? 我说:不肯

有个小事想与你商量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9 12:40:44

我跟编辑推荐了这个文章,他说,要是能改成900-1100字发表了也好。稿费不高.....300吧.也就是一个讲故事的欲望。....如果你愿意改了发我的信箱wuhongfei99@sina.com 很感谢。 <南方人物周刊>上海各处也有卖.在广州和北京卖的挺好的。南方报业的品牌... 编辑说,想请你以后写专栏,不定期,2000字那种,不知道你方便吗?你没事就把无聊的东西往那边扔也行.回头我把他信箱给你。我就是多事把你的文章给他看了。 我也不大好意思和你说,你要忙,就算了。 ...

以大见小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7 15:23:24

挑拨离间:)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7 13:12:39

几年前,有一年冬天,我坐在宁财神面前,作为记者采访他。 其实,那时我没有工作。只是卖很少很少的稿子。 而宁财神即便是上学时就认识的朋友,我们也没有机会寒暄太多了。 我们一本正经地聊天,然后写了一个一本正经的采访稿.总之,那时我开始学会一本正经了。

泰国政变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7 12:39:18

都有,热闹的鸡飞狗跳 好吃的东西堆得满天满地 阿飞,有时间可以来这里看看 这边的人没有什么体制观念,顶多是歌唱国王歌颂主 主题:来自wuhongfei99@***.com的邮件

是没有坏人啊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6 22:57:47

可是世界挺坏的。怪了。好人们构成的世界.比坏人们构成的世界要坏. 我相信,这是一个末法时代。 应该做一个中间的人,不好,也不坏。小说就是这样的,里面的人,不好,也不坏。

连你都没人可聊天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6 13:35:15

可见寂寞无敌手啊..... 叙述欲望是很重要的。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冲动了。我们是领工资的写手。再写起故事,都是旧的事,只是把酒装一遍,不再新鲜。 你还是那个喜欢发表文章的,喜欢拿到稿费的,喜欢出小说的那个人吗? 你写的东西,似乎看不到坏人....即便是这样一个女子,叫三陪的,也都是可爱的.....这是怎么回事?

我有时觉得,就是太可人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12-26 12:20:05

你有无觉得,文字写的太好的人,太可人的人,都是叙述技巧很好的人,反而不容易接近大师.....文曲星同学,我不是说你。我说的是我对文学的一个多年的思考....当然我多年来也就思考了这么一个问题,因为懒惰。...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