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共 7997 条结果,以下是第 1581-1590 条。(用时 367 毫秒)

这些闲话好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4-23 09:13:05

3月29日幸福大街专场演唱会的海报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3-16 14:13:07

吴虹飞和幸福大街乐队《胭脂》唱片首发演唱会 “带一盒胭脂给爱的人” 乐队:幸福大街乐队(happy avenue) 主唱:吴虹飞 吉他:唐军 键盘:刘磊 贝斯:李强 鼓手:田坤 和声:燕子 时间:2008年3月29日晚8:30 票价:40 元(学生30元,预售30) 地点:星光现场(北京市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北二环雍和宫西北角糖果三层) 可以现场买票.也可以网上买票,或者电话定票。 网址: http://www.piao.com.cn/zhongjiye.asp?3492 http://www.thestarlive.com/view/?News_ID=307&p=/ceowen/ceowenb80dede4a4e02744.html 地址│北...

太远了就不要去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3-03 01:55:16

太晚的话,你住得又远.

一直是还不错的现场吧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2-27 12:57:05

呵呵,不知道别人怎么描述呢。都演了9年了,还是手不知道放哪里,和你一样的。

阿飞姑娘贵庚啊?

江湖谈琴两个点2008-02-26 17:43:05

更年期了吧?阿飞姑娘贵庚啊?

关于<胭脂>10篇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2-24 22:45:08

关于《胭脂》的十篇日记 1. 我对下个月末的演唱会充满了焦虑和不安。我们是一支独立乐队,因为种种原因,这几年,一直非常少做演出。每一次,单位行政处有一个人,总是固执地认为我在"炒更",其实,我不懂得什么叫炒更。如果一个人为自己喜欢的事物不停付出精力和情感,那叫炒更的话,那我一直在"炒更"。现在这一次演出,可能是最重要的演出之一,我回想起来,我大概1998年做过一次,2003年做过一次,2005年做过一次,那么2008年又做了一次。9年里,只做了4次,比较大的专场。这实在是国内做演出最少的乐队了吧? • 从很年轻...

恩发型很好啊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2-23 03:33:03

你身材不错,我有些小小的建议,最好不要穿很低胸的衣服到处逛,别人会有很多的想法。不过你还年轻,不必在乎这些,就是怕别人对你有误会而已。我们这代人是有些保守的。 靴子也很不错,很配你.但是穿靴子不要在街上翘着腿,最好是斯文地站着。因为怕是有人会乱想.反正呢,我觉得拍照的人很多不懂得你好在哪里,照片有些乱拍的样子,可惜了你的好看啦.你也不要不自信了,你已经是我见过的身材最好的人之一啦.我要不是见了你,我才不相信80后有真正的作家呢。你的优点很明显,很有创造力,想象新奇,缺点就是心浮气躁,文气松动,当然因为我也没写...

已阅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8-02-20 21:18:48

百忙之中向你们问候新年

江湖谈琴板砖学士在江湖2007-12-29 20:51:47

再次看到你们很高兴,比如雷立刚、米米七月、阿飞姑娘、眉间尺、顶住朔风、王威,以前来这里见过的总是见你们这些家伙,不知道算不算熟人。虽然在我看来你们都不是好鸟,但还要向你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好久没

2007年网游总结之一 琴

江湖谈琴南雨2007-12-25 16:09:07

山坡上赶奶牛。 先张似乎一直在出书,心上刻的都是书。 阿飞姑娘的幸福大街乐队一直在演出。《胭脂》出炉,仿佛天籁。心在舞台上和CD上。 王脚丫的油画震撼登场,心属唯美和脱俗,宛若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