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共 7997 条结果,以下是第 1601-1610 条。(用时 378 毫秒)

挺好看的:)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9-16 02:11:31

米米七月请和我联系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31 05:06:51

请你把你的电话号码发到我的信箱wuhongfei99@sina.com 我找你有事呢。

挺好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19 10:55:27

写得好写得好!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09 01:05:13

比和菜头好多了,那厮只会用GOOGLE,升了个斑竹只顾着拍马,不知道拍马很危险的吗?!!!!

真的太可惜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04 03:58:42

如果真的毁了是太可惜的,我觉得你的小说还是有东西7的,如果更粗糙些,就更好了,你太爱小说了。太在意了。如果不在意,是不是更好些,我现在开始相信,什么东西都不能太在意。你不介意的时候,活佛就来了,你介意了,他不见了。 我这么说似乎也不对,我忽然觉得,那只是因为你一直没有占据至高点,所以就会一直如此吧.因为这个时代总是很快的,效益又这样快,所以很多被炒作的人,一开始都是利用了许多有些不堪的手法,获得一个高的地位,再用一些烂的作品和好的人缘,就一直维系着. 我跟一个文学评论家谈过米米啊,还有一个在东莞打工和写...

唉!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04 02:01:04

做这个书,感觉好不好呢?和创作有关系吗?和你喜欢的创作? 房中术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我认为只取决于男人的性激素的分泌的量,和2人之间的沟通,这就是房中术吗?

不要因为会贴图就了不起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04 01:58:05

你们这些海外侨胞,一个赛一个没品位。我们是流行,又不是死亡.

那是撑的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02 02:37:59

我泱泱大国崛起,怎么会没饭吃!

不好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8-01 02:57:35

别人以为是打飞机呢

是王威有点阿飞吧?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7-07-31 03:00:09

我可出道不比他晚 ,这样的句法,哪个姑娘家不在美文里用过?是王威有点阿飞吧?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