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写得真好
江湖谈琴糊蝶2006-10-10 13:39:21
我跟在阿飞姑娘后面去了西藏.随着阿飞姑娘的脚步,到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地方.我在那里给喜欢的人写情书.他说你写得没有阿飞姑娘好.我又生气又委屈,质问他,阿飞姑娘写得好有什么用,她会对你写吗?我生气和
一直到夏天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10-04 11:35:17
(一) 日喀则。难道不是妖孽丛生? 到了扎寺.一个小喇嘛,日日看守着世界上最大的强巴佛.那个佛真的好大。好大。喇嘛好小。很和善.相视而嘻. 我们坐在大殿前,晒太阳。一只猫爬上楼梯.几个喇嘛在聊天. 你从哪里来的? ...... 一个人来西藏? ...... 来做什么? ...... 对西藏印象怎么样? ...... 最后我说,扎西再见.他正在给旅游者和拜佛者,拉开厚厚门帘:请进,请进,再见! (二) 而我终于也去旅行了,是很轻率地.临时地,即兴地决定的。既然有这么一个机会。我总是要浪费自己的时间的。不在北京,不如在其他地方虚度。我们...
您真是我的知音啊
江湖谈琴糊蝶2006-09-25 15:05:21
当一个烂葡萄核掉进破鼠标的缝里再也拿不出来以后, 当一个苍蝇爬进倒满水的水杯里又成功飞出来以后, 当一块没有嚼碎的瘦肉遗留在牙缝腐化以后, 我终于发现了崇拜中的阿飞姑娘也失去了性欲
你真牛,还能北京户口。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9-23 11:20:47
这个唱片没有版权问题。没有人为版权付过帐,唱片是我们乐队录的。乐手没拿到过全部费用怎么版权就成了人家的了?要买断是要花钱的。 我没有任何版权问题,请您不要胡说八道. 这些事情哪是可以讨论你的女人问题这么轻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