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有无人吃你的小笼包呀?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13 03:23:46
暗消魂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13 02:22:13
暴雨.和燕子到了疆进酒酒吧,排练。老唐是从很远的地方来的,大兴,走了三个小时,他没有找到酒吧,手机又没电了。他终于到了。 我们草草调音,就乱唱起来了。唱到一只想变成橘子的苹果,大家都搞不清是几拍子的歌,笑个不停了。这样好玩。业余。我最喜欢唱的是仓央嘉措情歌.怎么可以有这么深情的歌呢,这么单纯,真是一生一世都写不出来. 晚了,忽然来了许多人。竟然都是熟人.先进来WHAT的老板和主唱,我没有认出来,后来废墟主唱周云山也出现了,接着是木推瓜的主唱宋雨哲,还有沙子乐队的吉他大川,舌头的鼓手李旦本来就在,老唐是原来敏...
我都可以做人家的娘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7-12 12:10:58
MB滴!
江湖谈琴顶住朔风2006-07-12 10:14:30
琴里的帖子一定要到了热门话题才能点开,错过多少热闹. 好了,这回一定去瞻仰阿飞姑娘的容貌.不就是714么?不就是20酒水么? 蝴蝶姑娘只要像阿飞姑娘那样活一天就够了,俺不要一天,只求一夜
上海兄弟。。。
江湖谈琴海上笑笑生2006-07-11 17:59:00
兄弟啊,我们不是在泡网上发帖吗? 切口,也只能用泡网上的尺度:男流氓是LLM,女流氓是NLM。 而上海“拉三”的说法,还要注释的,太麻烦。 人家都自称是“阿飞姑娘”了,性别不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