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共 7997 条结果,以下是第 1871-1880 条。(用时 366 毫秒)

(zt)浮手印---钟鸣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16 01:31:37

浮手印 偶像在大山里无所事事 曼德斯塔姆 一 一小截埋入土中的柱头,令你肃然起敬, 在塔克西拉,在尽量靠近人群密集的地方, 上面蹲着三只铁狮子,有时候是轮毂,转动着, 或一个叉形玩艺,火焰纹重叠着,主要是三爪龙, 在没有神的时候,你可以想象它就是神,就是佛法僧 它就是突然安静下来的那个印度的阿育王, 就是那个比我们更有份量也更飘渺的佛手印。 一个手印一翻,便是轻盈,轻盈得像一个合十, 有的说明生死,有的举着莲花,搓着丰满的捻珠, 有一种叫你远涉重洋不要害怕,没有碳苴热, 你会干净地...

(zt)夜话印度支那--钟鸣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16 01:28:27

夜话印度支那 钟鸣 Only in a world of speculation.1 一 嘈杂的车灯把我们推到路边, 每张玻璃后面的脸都像丰饶之角一般神圣。 而你能记住的或许只是一座燃烧的炼油厂, 每只手都在为生活的某一句话剪辑默片—— 像这句:“我们把地上的一切都变成肉酱”2, 或像这句:“可能发生过的事是抽象的, 永远是一种可能”3,你正好触及了它,吹嘘, 不管用的是那种方式,你都揭了生活中的一个短, 这朵云就属于你,就会跟着你,直到你看见 黑夜的边缘像烟囱一样在孤独的瞬间竖起, 你的精神世界便冻结...

不要上当!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15 20:56:08

无又是坏人! 王威才是好人呐

跟个傻B似的你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4-13 14:54:06

老以恶意揣测人心,也是无良

沙发!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3-27 22:30:33

我也支持你一下! 感动得无话讲啦...我也没有什么,只是好玩,我没有你那么认真的啦.... 我就是找个茬,玩玩啦. 我现在写东西有一个毛病,就是写小说,写得象随笔,都是材料在堆呀堆,没有一个中心,发散得很。整个下来,感觉没有构架.通常写到1万多字,就写不下去,感觉往下就是另一个东西。感觉到,没有故事核,不连贯....已经中断了好几次,也许就不是这块料.但我总觉得应该可以个办法,把一件小事继续完.速度感,节奏感,语感,我发现写长篇真的是好难呀,这跟写一个3000字的东西不一样...技术问题,技术问题,心里有好多的小细节,不知道放...

燃烧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3-26 12:43:30

真是烧个球呀

我没有身体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3-25 22:28:44

光剩下灵魂了。555.

这洋文太难懂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3-25 09:57:57

其实我没看明白哦....

你是哪一种青年呀:)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3-25 01:59:47

九亲真是多情又善良:)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3-25 01:58:47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