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一,你跟我讲过话吗?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2-11 19:19:34
文学青年热爱的十个网络妹妹
江湖谈琴王威2006-02-11 13:02:22
。 又后来,伪清华女大学生阿飞姑娘在泡网发贴,才知道这个黄菲,便是当日的米米七月。 百度、google,赶紧搜吧,于是,有了qq,有了电话,然后彼此言语来去的暧昧一两月,暧昧到彼此面目都狰狞了
无又青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2-11 01:12:01
我又悟了。我觉得文学这个东西,除了有相当的阅读经验外,还一定要对生活有热情,对人,对事,要有真诚的勇气才行.可是我觉得,有时候,生活给我反馈的信息,很多都是人和事的伤害,然后在北京,由于一些偶然的伤害,倾向于不肯信任人,越来越冷漠,越来越害怕陌生人,越来越倾向于自我保护,盲目悲观,自毁的倾向.其实这只是太在意自己了而已.这样的情绪,感觉于文学不利.一个太悲观的人,一个不够平常的人,是不能够成大器的,要平和,要普通。我回过头来想,觉得很汗颜,过去我有的东西,都太自我中心,总是不想着长大,纵容自己....
mm写得好,我一定要去看这个片子:)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2-10 12:36:17
金刚也不大好玩哦.我不喜欢大星星,我喜欢忧郁的钢琴师和作家....他也有胸肌.... 不过我看完后,还是给男孩子发了短信:我看你连金刚都不如. 呵呵.冒傻气
这几篇,确实都有问题.王说极是.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2-10 12:32:52
[江湖严肃]无又青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2-10 12:32:02
我确实差得太远.太远,一辈子追不上了。我赶你和绿妖都赶不上。我昨夜,是满腹羞愧地睡下的。对文字,我确实还是进步不大。这一辈子,无数高山,令我只得仰视之. 王威说你,你不必放心上.他嘴刁,不理就是了。你理了他,他高兴着呢,你中他圈套了呢:) 所以,好好的。等你回北京,我与大家与你玩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