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共 7997 条结果,以下是第 1941-1950 条。(用时 350 毫秒)

偶现在开始听法国歌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23:46:38

培养情绪了。要是不能把一个小GG泡回来,会有些丢人哦..

好的好的偶听你的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23:31:26

什么拉风穿什么:)不用带衣服去吧,到那里现买上一相.演出服都有了。

是的,我也决定去那里发发呆,穿个拖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19:15:26

然后找个好看的小伙,.....。总而言之,很向往.还专门买了一条1000块钱的裙子呀....凉鞋,就差一个墨镜了。专门到了晚上到街上坐三轮车的。....去国怀乡啊。... 印度支那之旅.....应该不会后悔...

哭了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14:56:03

俺可没有办过哪个牛比烘烘的人。

看了一些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14:10:20

觉得语言果然是乏味的东西.竟连按泥宝贝都比不上了。

我知道大铁锤为什么怕生出个文科生的孩子了

江湖谈琴道士柳二2006-01-25 11:07:41

大好的物理学天才小魔女阿飞姑娘放弃锦绣前程,一玩弄上了文字就往配种站这样的工作上靠了.能有前途吗?有前途吗?前途吗?途吗? 我粉嫩粉嫩的,却被你诬陷为老油条.悲愤莫名!!! 全江湖人民都知道我

[江湖谦逊]那样其实已经很落伍了呀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00:42:17

我早就不干了,另外我的好看的旗袍都借给MM去主持晚会去了。..现在我改穿晚礼服了。...

快去隔壁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4 21:23:44

帮我恶补些知识吧,你最神通广大了,尤其是佛教文化....

偶决定大年初一去越南了,那里有越泡吗?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4 21:22:25

我要去的地方是: 河内--胡志明.美托-头顿,会安-顺化.哪里有没有我们的组织呢? 还有啊,去越南主要玩什么呢?如果不玩姑娘的话....吃椰子吗?好象不是椰子的季节了... 完全没头绪.请方家

我没办法,大老师黄一口咬定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4 20:59:27

我和你怎么怎么,靠,我还要做人的,这样污蔑你可以,污蔑我怎么可以! 我根本不认识你!就算认识你,从今天起也要和你划清界限! 你赶快上吧,不然令弧把持不住,露出没缝鸡蛋的缝来.... 你情何以堪.....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