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阿飞姑娘
是的,我也决定去那里发发呆,穿个拖鞋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5 19:15:26
然后找个好看的小伙,.....。总而言之,很向往.还专门买了一条1000块钱的裙子呀....凉鞋,就差一个墨镜了。专门到了晚上到街上坐三轮车的。....去国怀乡啊。... 印度支那之旅.....应该不会后悔...
我知道大铁锤为什么怕生出个文科生的孩子了
江湖谈琴道士柳二2006-01-25 11:07:41
大好的物理学天才小魔女阿飞姑娘放弃锦绣前程,一玩弄上了文字就往配种站这样的工作上靠了.能有前途吗?有前途吗?前途吗?途吗? 我粉嫩粉嫩的,却被你诬陷为老油条.悲愤莫名!!! 全江湖人民都知道我
偶决定大年初一去越南了,那里有越泡吗?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4 21:22:25
我要去的地方是: 河内--胡志明.美托-头顿,会安-顺化.哪里有没有我们的组织呢? 还有啊,去越南主要玩什么呢?如果不玩姑娘的话....吃椰子吗?好象不是椰子的季节了... 完全没头绪.请方家
我没办法,大老师黄一口咬定
江湖谈琴阿飞姑娘2006-01-24 20:59:27
我和你怎么怎么,靠,我还要做人的,这样污蔑你可以,污蔑我怎么可以! 我根本不认识你!就算认识你,从今天起也要和你划清界限! 你赶快上吧,不然令弧把持不住,露出没缝鸡蛋的缝来.... 你情何以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