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291-1300 条。(用时 373 毫秒)

你能力有限,呵呵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12-08 10:47:37

说实话,我比较看不大起鄙人的鄙视,因为多数的别人没能力把我怎么样。所以,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管他别人怎么看,我想广告就广告,你想鄙视就鄙视。 比如,我贴到这里,你鄙视几句,都不过一笑而过,我想不出我能损失什么,因为,你不鄙视,我也得不到什么。 是啊,多数人,是既没能力让别人损失什么,也没能力让别人得到什么的,可惜,明白这一点不容易。 —————————————— 每个人都有鄙视别人的权利,你也有...

共产党内部的情感细节:《宣传部来了个年轻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12-08 00:57:46

共产党内部的情感细节 长篇小说 【宣传部来了个年轻人】 作者/ 自序 这个关于

《宣传部来了个年轻人》 自序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12-08 00:09:12

《宣传部来了个年轻人》 自序 这个关于党政机关里一个小人物生存和生活的小说,写了将近两年,如今,当2004年岁末的时光越来越短的时候,我感觉到小说自身正在渐渐接近了它的尾声,然而,却又有些写不下去了,因为小说里面的太多头绪,比生活本身的头绪更让我感到疲惫。 对于是否大动干戈地修改,我犹豫不决。但最后,我选择大修改,也就是说,将删去很多人物,减去一些情节,像园丁伺候一棵树一样,将一些枝叶摘掉,以便让另外一些枝叶长得更好。 这意味着,在一项漫长工程快结束的时候,却要重起炉灶。这是很...

春节买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14 21:17:14

用了半年,感觉生活半径大了点。 房子也买了,一年多前买的。劳动改善生活,没什么。总比靠别人接济好点。 写字是随意和漫长的事,假如真爱写字,不会因物质条件稍微好点而不写或写不好,也不会真因困顿便写到一定好。 如今,我对别人评价我写得好不好不在意,只有不影响到我真实生活中的既得之物,比如我的工作和爱人,别人的褒贬我不关心。

老王,你太敏感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14 13:00:16

我说这诗好,不过是觉得那两句确实好。你本非写诗的,何必在意别人对诗的看法。 说实话,我很赞同我的小说是垃圾。这没什么,文章在我眼里,雕虫小技耳。垃圾或者非垃圾,没什么的。 昨天开车去双流,车开到120码之后,我在想,享受物质生活真好。

好就好在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14 08:36:12

这两句 小猫知道她的鞋子 是妈妈用最好的皮做的

明月彩云兄请进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10 16:31:17

这个ID现在已经通过权限设置了。 晚了一点,主要是跟管理员衔接花了点时间,请谅解。

Re: 在那里给你发了短消息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10 16:29:01

几小时前便看到,并立即回了你消息,看来你也不熟悉那边的设置,你点开首页,看“我的收件箱”即可看到的。 应该已经通过了。不妨发帖测试一下。

对不起,我对那边注册系统不熟悉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09 17:47:11

发帖子,自然是欢迎朋友们有空去说说聊聊, 只是,我无法知道哪些已经注册,那些没注册,那边系统必须管理员处理。 所以,请已经注册的朋友,麻烦发个消息给我(方便的话请在那边系统发消息,自然也可在这边说一声),我立即请管理员开通权限。

如果朋友们注册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9-09 17:41:35

注册后便可以在那个网站发消息,在那边发个消息给我或者陈村先生,我们立即请管理员帮您开通。稍微麻烦了一点,敬请谅解。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