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向琴道歉并向13下战书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7 12:24:38
来这里,从来就没打算惹事儿, 要叫我以往的脾气,比现在火暴不知道多少倍,记得2001年偶尔看到不知道谁发的帖子,把俺和王威、BATZ、蜘蛛1合并为四大恶人,俺当时还很意外,其实想来,俺在那年骂的脏话,比他们三个多多了,他们其实是儒雅的人,俺不同,俺就是一浑人。 在琴,俺一直不多话,虽然偶尔骂别人傻逼什么的,或者语气很大地给别人上课云云,不过其实好玩的心态比较多,争一时意气而已。 但是,我在琴以前从未骂过任何网友的妈。 这次,好在有版面发帖时间作证,哪个先骂,一目了然。 13,为了不进一步污染...
唉,“与人斗其乐无穷”是我最大缺点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7 02:04:50
听沙子说,你回北大深造去了。祝贺,羡慕。 前面那个是〈仕途,你的怀抱不是我的江湖〉(名字比较多,也叫〈告别宣传部的年轻人〉)也还在写,写了12万字了,但老是写不完,弄得我没了耐心,想写个轻松的调剂一下,算是休息脑筋。
您真是正义凛然,想来受党培养多年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6 09:52:19
提交者 : 浪迹天涯 于 北京时间 2004-08-25 21:56:00 答 复 : 龟头 (续) 几年了,我没在这儿看东西了,不过把你的都看完了。挺好看,无限期待下面的。 在中国,大学老师的教学量是多少?能给介绍一下吗?在美国,社会科学类,研究型的大学一般是一年3-4门,每门每星期3个小时;教学型大学一般是6-8门。 ———————————————————— 上面是我摘录的楼下网友的话, 我要告诉您的,是虽然您不觉得好, 可还是有其他人觉得好, 并非只是我自己在吹牛。 有些小说,靠文字和技巧或者机巧取胜 有些小说...
龟头 (续二)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6 02:54:06
,他刚这么说完,那两只鹰中的一只,就转身向第三只追去。 那一刻,熊继明和金蔓娜两人都惊呆了。他们继续看着它们,都紧张得不说一句话。那只追过去的鹰追了一阵,发现第三只并没有停下,而是越飞越远,于是它也
课时量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6 00:35:32
大学老师的教学量是多少?能给介绍一下吗?在美国,社会科学类,研究型的大学一般是一年3-4门,每门每星期3个小时;教学型大学一般是6-8门。 —————————————— 一般至少8节课,这个是多数高校的基本工作量,也有些大学要求10课时的基本工作量。 教公共课的一般讲一门,因为公共课学生量大,课时已经很满了,不过有的还要开一门选修课的。而在各院系教专业课的,开个两门三门都有,不过每门就2或4课时,加起来也就12课时左右。 也有些教师或许家庭经济压力较大,拼命多教课的,比如有的一周上24课时,这就非常累了...
最怕表扬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6 00:29:07
被别人骂惯了,每当遇到骂战,总是条件反射般兴奋,赤膊上阵。都习惯了。 而一旦遇到意外的表扬,反而感到压力增大,生怕后面写不好拂了欣赏者原先的好感。
越来越搞不懂你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6 00:24:57
以前最看不惯你的一点,是你喜欢在别人跟帖后面再跟帖进行煽风点火,总觉得这样像是借力打力或者借刀杀人,这一点很让我不爽。比如楼下你在百晓生回我的跟贴后面说的话,当时很想回击你,后来觉得我以前曾发帖批评你批得太刻薄,心下有一点点不安,所以就没回击你。 可是,比如你这次的跟帖,所提意见虽然我不认同,但确是全不计较过去彼此攻击的大度样儿,认真读了并坦诚地提出意见,有一种天真烂漫的感觉,让我简直不知如何应对你了。 至于你跟帖所提意见,我不认同,是因为我反对在写小说时预选设定某个题材(比如你分析出的本...
不然,这个标题反而降低了点击率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4-08-26 00:07:56
现在下半身早不时兴了,甚至仿佛过街老鼠,人人皆可打之,我取这个标题,早料到了其实有弊无利,但兴之所致,也就取了。 孤云兄这一年未曾联系,一切可好?十分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