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共 18821 条结果,以下是第 2031-2040 条。(用时 364 毫秒)

记得咱们最早在新浪时,

江湖色mafada2003-07-17 13:27:52

有几天贴大学的片,你还贴了脚印什么的,我还有一个哥们也一再说以前的照片好看,并且最好看的还是一些纪念照什么的,有些接受这些的时候就想,要是能在今天拍点明天能看的照片就大概其能说这照片里有些东西

支持!开心大哥说得好!

江湖色daffodil2003-07-16 00:24:48

生活的尊重。而真实地记录今天也是为了更好的明天。这两者之间没有矛盾。支持!开心大哥说得好!

明天要买FUJI S2pro诸位GGXD可有叮嘱

江湖色磨蹭2003-07-15 19:48:28

了FUJI的资料,主要是S2pro,经过和D100原大图片的比较觉得FUJI的哪个SUPER CCD的确不是吹牛用的,明天决定亲手使用意下这两个80的变种,选择其一,不知诸位可有建议,叮嘱,谢谢(俺

Re: 或许该试试细颗粒配方

江湖色老摄牛2003-07-12 04:02:04

ID-11并不起多大作用,依尔福的一般显影液。 建议试一下依尔福的パ-セプト-ル超细显影液(英文明天附上)。 想玩依尔福的细颗粒:pan f50+パ-セプト-ル超细显影液,绝! Re

有一张。明天上来找砖。

江湖色那么懒2003-07-08 11:31:35

有一张。明天上来找砖。

大哥客气

江湖色哼哼牛2003-07-07 22:59:32

发啦。。。 忙是因为准备明天的七零八碎的琐事,头大,呵呵大哥客气

看到了

江湖色h22003-07-02 11:47:29

刚出差回来,明天又走。。。 全是好东西看到了

感光材料兄过奖了,

江湖色mafada2003-06-26 23:31:15

零散拍的,也不成组,是拍到什么是什么,有今天没明天的平淡的东西, 可能画面里刚好有什么元素是感光材料兄喜欢的感光材料兄过奖了,

大人的胡同里的人,

江湖色mafada2003-06-26 19:17:09

我就也是视而不见:) 我也是一阵一阵的,今天看见这个,明天看见那个的大人的胡同里的人,

这,,,这,,,这,,,

江湖色速度2003-06-26 01:20:07

明天加水,淡些。。。:P这,,,这,,,这,,,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