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共 18821 条结果,以下是第 2061-2070 条。(用时 364 毫秒)

wo今天扫了8张打井者

江湖色磨蹭2003-06-05 23:27:44

但是还是想让你看看楼上那两张,所以明天贴了。wo今天扫了8张打井者

糖水坝上1:漂泊的痕迹

江湖色四海为家2003-06-05 22:37:51

忙了好多天,一直没来发片子,羡慕…… 明天俺值班,今晚上两张糖水片提提神,嘿嘿 数据: 尼康F3 80-200/4 RDP 河北坝上糖水坝上1:漂泊的痕迹

明天我陪你和啤酒

江湖色allan2003-06-04 23:53:02

今儿就算了。你放心,大家心里都明镜儿似的,只是人家没在这里惹事,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想来也没人敢在这胡来,嘿嘿。。。明天我陪你和啤酒

泻停封

江湖色garllee2003-06-04 02:41:22

没有说实话。因为新款胶片有了以前老片子没有的品色色罩,还有作曝光过度三级(320按50拍摄)测试的时候,与老胶片的性能曲线完全不同了。新款不如老款,我手上只保留了220的老款。关于价格我明天打听,今天

郁闷ing

江湖色猎人2003-06-03 17:01:35

你老这一句把俺降了一级,成延安时代的了,好象犯了什么错误4的。横明天把你拍的拿来贴贴:(郁闷ing

转印

江湖色hass2003-05-31 12:44:47

。比起现在油溶性的片子来说色彩更具气质。 背老没有研究研究? 我明天结束休假飞回拉萨。据说到拉萨要先隔离一天, 凡操北京口音的都享受这个待遇,呵呵。转印

想念同志们啊

江湖色hass2003-05-28 21:26:43

昨天撤到拉萨花花世界了,感到身心前所未有地疲惫。 明天将飞成都修养几天。转眼两个多月了,非常想念 大家,今天先上来冒个小泡泡,等成都回来再整理片 子与文字向同志们汇报。两个月没有值日,心里很不

Re: 同样喜欢图和图后面的故事

江湖色onyx2003-05-26 13:41:58

是的,那树被雷劈过。 不过是短暂的逃避吧,一个下午的逃避。有什么用了?按下快门的时候还惦记着山下的城市,还有明天要做的事。原以为自己可以清醒,但到最后又迷惑了。 对了,还想吃鱼香肉丝吗

你以为你非典我就孬了?

江湖色速度2003-05-23 21:40:37

这酒留着周日大家在一起时我喝:)横幅的没太阳,不好。 有个道具的明天贴。嘻嘻 你以为你非典我就孬了?

我也同感,55

江湖色contaxxx2003-05-23 07:23:27

就是不拖底,传上来看看。 明天我还有机会去,看看能不能有所改变。 现在我的想法是拍东西大方向上要带着想法, 而每次具体完成时可随机应变。我也同感,55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