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谢谢NN和大家
江湖色ozyman2003-06-24 07:22:13
我带Ozyman先说一声 家里的机子坏了,上不了网。 没办法回大家的帖子 可能明天才能补上 辛苦NN和Eurus了 虽然天公不做美 准备得也不很好 差错百出,呵呵 还是非常感谢来参加的
甚么东西都怕挤,一挤东西就出来了
江湖色jura2003-06-23 15:46:29
说得好,去过意大利和没有去过意大利就是不一样。 难怪哪个谁谁要说,全世界所有人都有权利 come to 意大利。 翻拍也是一个摄影营生,一次我约一个朋友,他庄严地说,对不起,我明天下午替
对啊,呵呵
江湖色疯狂跳蚤2003-06-19 22:40:39
当时我们还是朋友,这是他第一次给我当模特,大家既害羞有认真,呵呵,想起来就搞笑,现在他已经成了我的御用模特了,做的POSS也比以前要“过分”了,明天传上来给大家看:)对啊,呵呵
塘沽:傍晚的阵雨
江湖色钛刀2003-06-18 16:25:17
傍晚下了一场阵雨,风很大,听老五说要是一直这么大的风,明天就出不了海了。不过天气很照顾俺和四海为家,雨没下多久就停了。塘沽:傍晚的阵雨
Re: 讨论一下下,解答我的困惑
江湖色原上草2003-06-17 20:59:08
没有苏州河的“沿着苏州河”的片子我也拍了不少。这样吧,我明天就发一张上来。 我现在的困惑是:是否一定还要沿着这条没有风景、没有人性的河流拍下去?Re: 讨论一下下,解答我的困惑
塘沽.渔民(5)
江湖色四海为家2003-06-16 00:25:20
几个好看的小姑娘帮忙照看着。” 黑白底片明天去冲洗,先发几张数码的上来:) 这是五哥近年新招的伙计,段宏伟,我们叫他老段。他身后的船是“三嫂”的,两艘船离得近有什么事情可以互相照应。 LC5 P档自动
两年前的疯狂
江湖色redrocks2003-06-14 09:06:13
,风雪雨水,会把坏地公园残留的土山彻底 冲刷成一片平地,也会把扎打今日的壮观冲刷成明天的老态 龙钟。 奇怪的是,在这两个地方,我都没怎么起按快门的念头。都 只是用数码匆匆按了几下快门,然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