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谁说县长不是领导我和他急
江湖色redrocks2002-07-05 21:39:10
多好的领导阿。两篇文章/文摘看得我拍案叫好,尽管 几乎完全没有理解。 好处是从明天开始我有要去流浪2个礼拜了,把这几万个 字打印了,就够我在飞机上有认真学习的东西了。 衷心感谢县长和
从这张片子来谈谈扫描的问题
江湖色洋仙2002-07-05 17:47:47
说:明天告诉你结果 背心说:他妈的 洋仙说:还有什么招? 背心说:有了结果告诉你 背心说:现在不知道问题在哪里.说出来无边无际的
哎,还有一"假人儿"图搁单位了,明天贴
江湖色哼哼牛2002-06-27 03:48:29
这张图用在报上标题是:"美女生产线开工" 讲的是广州某美女比赛活动开始哎,还有一"假人儿"图搁单位了,明天贴
一定一定
江湖色洋仙2002-06-22 23:44:09
感谢主! 明天我要去拍教堂,先给你祈祷一下,改天上西山的时候一定去华亭寺给你烧两柱高香。 这两张片子的角度都有问题,说不出是哪里有问题。一定一定
喜欢!
江湖色sevensecondmemory2002-06-05 09:34:50
踏着严冬的残雪 走进黄昏 老树的枯枝 指向前方: 那里有曾经的太阳 当最后光辉陨落 冰河沉睡 只要有梦想 明天依旧 充满着阳光和希望 酸完了,我去睡觉 :-) 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