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让我再想想
江湖色redrocks2002-04-01 00:32:33
你说得有道理。。 我没做过这试验, 而是直接从拍照片 时,对同一照度下的灰卡,在6倍焦距外,不同焦距的镜头 基本可以不考虑暴光补充的思路直接转到暗房来的。 这个试验值得一做。明天给大家报告
35mm批判(12) - 超现实的橱窗
江湖色amigo2002-02-19 07:32:52
35mm拍建筑。。。 (35mm就先批判到此这里,长周末过完了,明天又要上班了。 大伙儿接着玩儿吧。) Nikon F100, 35/2, E100VS 第五大道,纽约35mm批判(12
大家新年好
江湖色钛刀2002-02-18 01:59:22
实在是很忙呀又没有扫描仪 最近刚刚从山上下来明天又要进山了 好不容易把以前积累的没看的帖子全部看完了,真是亲切啊 真心祝愿色潭里的GGJJDDMM们新年新气象,多出好片 今年是俺的本命年,得比
凭海临风北部湾。
江湖色photoman2002-02-17 22:29:49
南海鱼舟轻摇。打个电话给远在北方的朋友,请她也听一听南海的 潮音,问一问我这里的海天是不是连着她那里的海天? 明天清晨,再去看海上的日出,让北部湾的海风,陪我一路向北、 向北
快要闻到海风的味道
江湖色photoman2002-02-15 22:49:42
初二赶了一天路,到了贵州安顺。 初三玩黄果树,穿越花江大峡谷(北盘江),抵黔西南州首府兴义,晚上朋友网友给过生日 初四清晨赶到云南罗平,拍朝霞、落日,晚回到兴义; 明天朝南宁出发,就快要到海边
明天,我向大海出发!!!
江湖色photoman2002-02-12 23:46:53
、侗乡苗寨,以及喀斯特地貌翠绿山峰之间的 金色田野,还有南中国海上瑰丽晚霞...... 明天,我向大海出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