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RE
江湖色巫婆雅雅2002-02-07 15:59:57
"马年无春”纯属阴差阳错 专家说,只要大家高兴,哪天都是好日子 本报记者王渊报道 明天就是立春,而2月12日才进入马年;到2003年 1月31日马年过完,新的立春还没
先体检。
江湖色shishamo2002-01-20 12:46:37
呵呵,好呀。只是以后不能叫BORING。 明天俺还要去看看他,要不咱先认识一下? 给俺MAIL吧,俺再给你打电话。 thinkblack@yahoo.com 雪安雪安。先体检。
Re: 看到这期《中国旅游》上的社戏了
江湖色sos442002-01-08 19:39:31
谢谢DIWA; 现在还没收到那本杂志,怪了,是第几期的呀?明天去看看。Re: 看到这期《中国旅游》上的社戏了
见此景,想起一首歌:舞吧舞吧舞吧,又想起一篇文章。
江湖色尘蓝2002-01-01 11:00:35
发明的灯也在昏然沉醉,谁也照不亮谁,谁也不想顾及谁。 幸得有一个好友导游,死命地拉我回去睡觉,说是明天一大早需要“晨看挂”。回到旅馆,小非催眠般在耳边叮咛,睡吧睡吧。可是上帝见谅凡夫俗子
新年愉快
江湖色redrocks2002-01-01 00:07:04
从未想过,能有这么多同行的伙伴。 我们为了尊严而活着,尽管我们是如此渴望自由。 自由不过不是奴隶。自由是自愿拷上的枷锁。 种猪走在乡间路上。爱在前行。 纵有千万种不幸,我们依然相信 明天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