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共 18821 条结果,以下是第 2261-2270 条。(用时 1028 毫秒)

我这儿该怎么走法

江湖色leftman2002-02-11 20:19:06

从荷兰往东,一直往东。。。 过节不论东西南北,只要心里高兴就行,哪怕明天还要上班。祝大家新年快乐!我这儿该怎么走法

网络何处不相逢

江湖色leftman2002-02-07 20:48:37

驴坛,文化坛,江湖:互联网真小! 明天开始漫漫地上滇缅之行的片子吧。网络何处不相逢

RE

江湖色巫婆雅雅2002-02-07 15:59:57

"马年无春”纯属阴差阳错 专家说,只要大家高兴,哪天都是好日子 本报记者王渊报道 明天就是立春,而2月12日才进入马年;到2003年 1月31日马年过完,新的立春还没

噢!

江湖色laciya2002-01-24 13:24:32

今天没指标了,我明天好好写,好好贴。 从小到大最怕写长篇大论了,5555。。。 噢!

先体检。

江湖色shishamo2002-01-20 12:46:37

呵呵,好呀。只是以后不能叫BORING。 明天俺还要去看看他,要不咱先认识一下? 给俺MAIL吧,俺再给你打电话。 thinkblack@yahoo.com 雪安雪安。先体检。

呵呵

江湖色亦诺2002-01-14 00:16:55

我是个傻瓜相机/最近你要回去了? 我明天发完稿就有几天时间。呵呵

你回来了吗?

江湖色洋仙2002-01-13 22:57:18

如果回来了的话,明天给我个电话 还是关于软件的事情。你回来了吗?

Re: 看到这期《中国旅游》上的社戏了

江湖色sos442002-01-08 19:39:31

谢谢DIWA; 现在还没收到那本杂志,怪了,是第几期的呀?明天去看看。Re: 看到这期《中国旅游》上的社戏了

见此景,想起一首歌:舞吧舞吧舞吧,又想起一篇文章。

江湖色尘蓝2002-01-01 11:00:35

发明的灯也在昏然沉醉,谁也照不亮谁,谁也不想顾及谁。 幸得有一个好友导游,死命地拉我回去睡觉,说是明天一大早需要“晨看挂”。回到旅馆,小非催眠般在耳边叮咛,睡吧睡吧。可是上帝见谅凡夫俗子

新年愉快

江湖色redrocks2002-01-01 00:07:04

从未想过,能有这么多同行的伙伴。 我们为了尊严而活着,尽管我们是如此渴望自由。 自由不过不是奴隶。自由是自愿拷上的枷锁。 种猪走在乡间路上。爱在前行。 纵有千万种不幸,我们依然相信 明天会更好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