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为了明天
江湖色watcher2001-05-18 20:40:04
BOBO走了,为了一些杂事,更是为了他的明天。 江湖色还在,江湖色还有诱人的明天。 BOBO的离开是江湖色的损失,但BOBO的离开不应是江湖色的终结。FELIX_TIAN,SHISAMAO
嗨嗨嗨!
江湖色amigo2001-05-17 07:06:38
。对论坛的态度俺只有一个, 就是用脚投票。 感谢BOBO在俺活动于江湖其间拍的砖,给的鼓励。还有为俺 审批会员资格费的心。别的就不多说了。祝您一切顺心如愿。 PS. 俺明天
感觉。。。
江湖色amigo2001-05-12 08:34:14
为什么刷成蓝色,俺不敢妄测,估摸是一种地方传统色彩吧。 说道感觉,这地方还真有点奇妙。除去主要的街道外,很多 小巷门阶不仅是蓝,而且十分干净,类似洁僻的那种一尘不 染(明天上张片子给你看
Re: 时机好,色调好,
江湖色洋仙2001-05-11 18:28:38
,仪式就结束了。 只是那天的天气不好,而且画面都比较乱,片子是在不咋地。 录像厅的片子还有,明天才可以上,现在政府规定一天只能上一张片子了,您老好像还不大清楚吧,呵呵。 这支17-35是
你还欠我一张IXUS样片呢?
江湖色diwa2001-05-11 18:07:44
非让我这个债主逼上门来?嘿嘿。 明天我就要掏钱到中关村采购了,要是买了后悔我就找你退货,呵呵。 发到victorw@ht.rol.cn.net or diwa@sina.com好吗? 别等老灯
讲故事
江湖色湄2001-05-11 17:09:45
,教英文。不过明天她就不上班了。 他说他们就要有一个baby出世了,那是他们的第 一个孩子,他们都希望是个女儿。他太太已经走 路很沉重了,他每天在这里一边摆摊,一边等他 太太,一起下班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