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共 18821 条结果,以下是第 2311-2320 条。(用时 359 毫秒)

Re: 有点意思

江湖色allan2001-09-26 17:13:38

其实本来并没想要如此处理,但是原片的主体和背景色调,明暗都差不多。 而我又想把这个闹市中不识时务的老人 突出一下,所以才出此下策,哈哈。 明天把原片贴上来比较一下。Re: 有点意思

快不在了:))

江湖色猎人2001-09-22 01:14:52

明天,应该说是今天了,6点出发上坝。大约下周二回来。回来后再18。现在手头没有E址,在办公室。快不在了:))

我错了

江湖色珊珊来迟2001-09-19 21:53:29

我正在湖州出差,这几天忙得脑子里全是稻草,下午在街头 暴走1个多小时,还被个小偷跟了半天:-(( 谢谢你没有让我一直后悔下去,请你原谅我说话过激! 当然不能忘记去年的那朵荷花,因为明天就是我的

我卜,我卜:)

江湖色速度2001-09-18 14:47:05

尼和eurus爷爷说的是,明天俺去烧鸭才有猪踢吃:)我卜,我卜:)

俺怎么有点儿恐怖的感觉

江湖色waja2001-09-16 23:07:33

吧 奔向你的呼唤 哒啦哒哒哒啦 哒啦哒哒哒啦 挥不去的是我的梦 哒啦哒哒哒啦 哒啦哒哒哒啦 忘不了的是你的笑 会不会明天再见到你的身影 我无限期望的在等待 俺怎么有点儿恐怖的感觉

Re: 我们需要和平,我们需要冷静

江湖色晃来晃去2001-09-13 14:53:35

?还走吗?他幼稚的眼光无比坚定地说:去!相信和平!他长大了! 朋友们!虽然我们未曾相见,为了你们的明天/为了你们的家人/为了所有关心你们的朋友!多多保重!生命无二次!和平万岁! Re: 我们需要

曼哈顿,次日。

江湖色shishamo2001-09-13 06:41:44

best weapon. 明天上班。 看到大家这么关心我,关心所有在美的网友,我非常受感动,这虚拟 的空间里充满着感情。你们是我最CLOSE的朋友。哥门儿,姐们儿, 有些已经见过

开心..........

江湖色速度2001-09-13 00:07:01

咱们少说几句行不?还想说明天电话我,呵呵开心..........

9.11夜的曼哈顿

江湖色amigo2001-09-12 18:56:08

少妇,出示身份证后也让她过去了。看着很悠闲的样子,还溜 着两条大狗。 又和Shishamo打了个电话,这回通了。知道明天封街到14街,连 Houston街都不让走到。于是决定往回走。回到

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

江湖色土豆2001-09-12 09:55:33

关掉新闻,去实验室了。 今晚学校里有烛光祈祷,明天停课,还有免费的心理辅导。这样的事情,总是不能多想的。无论如何,活着就好。 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