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明天
多少良民,就这么地蹦走回家了。
江湖色焉然2001-09-12 07:31:25
整个地铁差不多都瘫痪了吧?NJ这边的火车只出不进。 据说LINCOLN TUNNEL,HOLLAND TUNNEL只有BUS出来, 机场关闭。不知道那些原来在WTC上班的几万人明天怎么 办
Re: 还会有机会的,你有机会过来一起FB.
江湖色laozhao2001-09-10 00:51:05
多谢前辈 们, 今天回来晚了,明天 再向请教 了。 要 是 在 这 里有什么活动, 希望能带上我一起玩了。 Re: 还会有机会的,你有机会过来一起FB.
哦是在的拉,小丽倒是不在杭州。
江湖色鱼尾2001-09-07 00:04:36
卤鸭同学的谣言极大地伤害了鱼尾同学的感情。导致刚拆完 线的眼皮又一次红肿。鱼尾将保持进一步索赔的权利。 哼哼。 哥几个明天到了就给我打电话吧。白天我可能有点事,主要 的腐败活动将安排
小画西游: 2001。07。15 (B)
江湖色redrocks2001-08-28 05:04:53
寺庙都让人觉得那么轻松。八岁的小喇嘛学了师 兄的样子很努力的去吹响一声比他身体大上数倍的法号。沿了几百 年的油灯香火熏黑的壁画前放着的是明天法会将被再次点燃的无数 香烛。亦诺大哥低下身子用相机摇晃着在胶片上
都不是省油的灯 :)
江湖色听涛闲情2001-08-28 02:03:34
表现力, 但要善用,也许明天我喜欢上拍其它的东西,又换用其它镜头 了呢。我现在越拍越少,快门也是越按越少,如果没有感觉的 时候,宁愿把相机留在防潮箱里,只让眼睛去记录面对的真实。 赠我板砖的
俺现在还是上不了片子
江湖色老灯2001-08-23 22:51:43
能下不能上,气死俺也。看来是电脑中毒了。 明天到公司里面上图。 俺贴子本来是接第一张的,眼一花,就。。。呵呵。俺现在还是上不了片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