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011-1020 条。(用时 353 毫秒)

你个阴阳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19:26

你这个人呢,喜欢借刀杀人,喜欢阴洋怪气,我特擅长对付你这种人,那就是尽情地奚落你,骂你,因为你比较要面子,彼此骂同样的骂,我听了对我心理不产生影响,你听了却未必受得了,所以,骂架你输定了. 你的阴损只对那些惧怕阴损的人有效,遇到我,算你倒霉,我回你此帖后将不再搭理你,但我一年后在心情好的时候必定主动出击再次骂你.

毛确实深谙中国的国民性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12:02

谨遵懿旨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10:12

明天先帮你贴到天涯你的帖子后面去,至于其他论坛,我有空时看心情而定,这年头,骂人也是帮他扩大影响,所以我懒得多骂你,把你冷藏了,任你自生自灭,才是王道

当然是炒赢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07:20

柳二兄有个性,我很钦佩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06:59

你可真记仇啊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05:54

七八年前的小事,你到现在还记得这么清楚,你可真够出息.还在当报社小编辑吗?或者是你靠着拍领导马屁,在你们报社混了个小头目的位置? "内心始终虚弱和自卑的,精神上的侏儒... "你可能不知道,以上要素,是一个伟大作家必须的性格素养.你连这个都不知道,怪不得你只能一直平庸.

看来改天我要写专文批判<武林外传>才行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6:02:51

说实话没仔细看过你那部肥皂剧. 为了批判到点子上,看来我得专门找来看看 自从<武林外传>之后,我看你是有点找不到北了

我还记得你七八年前的穷酸样

江湖谈琴许许2008-11-29 13:34:09

在清韵里,调戏了几句当时那个身无分文,严重自卑的穷酸文学青年... 我还记得你当时的回应:老子反正也不想活了,信不信我拿把刀去广州杀了你. 说实话,我还从来没信过. 不管你现实中混得

突然开骂:江湖琴的酸文人们给我听着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29 11:11:28

江湖琴里的这帮酸文人, 目前岁数多数已经不小了. 记得二零零零年前后,这里的多数人,也就是二十六七的样子. 二十六七是个什么概念?就是还可以做做梦. 二十六七的男人,还可以幻想一下自己将来有多成功.以这里的穷酸文人为例,其中的不少,还幻想着可以靠文学获得他们期望的一切. 可是,现实用七八年的时光,蹂碎了他们,他们渐渐三十四五了,渐渐发现在这个冷酷的社会上,他们毫无依托,以至于除了文学女青年,他们什么女人都骗不了,而不幸的是,文学女青年又普遍长相平凡.不合他们心底真正的期许. 其中的一些,比如王威,于是只...

多谢蜘蛛兄弟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1-13 07:24:27

随便找一篇就好,多谢了.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