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风花雪月之事
江湖谈琴王威12008-10-31 15:32:53
世界的精巧平衡,而小说尤其迷人的所在,正在于作者坐跷跷板的能力。如果雷立刚写的这么一堆字,也叫做小说的话,那我真的没啥好说的了。 风花雪月之事
你是个寻常文人,怎么说你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1 13:39:37
我这两天忙着在上海梅林上进进出出,交的手续费和印花税都够你全年稿费或一年工资,我写这个荣耀大地,完全是凭着自己的激情,和自己对自己内心的拷问. 你这种装A装B的杂念,根本不在我考虑之列.否则我根本不写这个了.. 你是个寻常的文人,写几个字就是你的一切,所以你才把论坛上打几个字嘲笑别人当作一个大事,那我告诉你,你为数不多的社会能力,就是在论坛嘲笑别人,所以你才把这个看得那么重,以为它有什么功效,但其实,和空气中的一缕屁也没太大区别. 不管你是不是嘲笑,你的所有嘲笑在论坛新的文章粘贴上来之后很快都会被覆盖,你花...
这个写得不好。立场不正确。
江湖谈琴北门2008-10-31 12:57:19
理性。 雷立刚的文字我个人觉得很糟糕,但这是审美多元化的年代。说不定此人之毒彼人之药。难说。 但是,他的气息不良。当一个本来应该装b的人突然投靠所谓真诚,又自我消解不够完全。此为良莠不齐。 所以
深恐误人,补充提醒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1 12:14:41
今早我又把上海梅林卖了,最近几个交易日反复在上海梅林上折腾,略微赚了点,但感觉很累. 目前的情况是:老热点已经消退,但愚蠢的部分基金依然深套在一些老热点股里,所以,每当行情转暖,那些老热点就要冲一下,使得新热点很难形成.而老热点又得不到市场的响应,因此老热点无法带动人气,于是,每次反弹都不得不夭折.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非常憎恶地产股和有色股乃至券商股的上涨,因为他们的垂死挣扎,或者说是死而不僵,会非常不利于新热点的形成,而没有新热点,便不可能有大行情. 梅林今天一度冲高5%,但终究还是下来了,我严格按照技术要...
为避免误导网友,特再谈梅林及后市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1 12:13:59
今早我又把上海梅林卖了,最近几个交易日反复在上海梅林上折腾,略微赚了点,但感觉很累. 目前的情况是:老热点已经消退,但愚蠢的部分基金依然深套在一些老热点股里,所以,每当行情转暖,那些老热点就要冲一下,使得新热点很难形成.而老热点又得不到市场的响应,因此老热点无法带动人气,于是,每次反弹都不得不夭折.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非常憎恶地产股和有色股乃至券商股的上涨,因为他们的垂死挣扎,或者说是死而不僵,会非常不利于新热点的形成,而没有新热点,便不可能有大行情. 梅林今天一度冲高5%,但终究还是下来了,我严格按照技术要...
王威,写作的目的是什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23:43:10
难道不是将心中所想,真诚地记录下来? 正如你所说,绝对的真实是不可能的,因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立场,而有了立场,便不可能客观. 但是,正因为客观真实是不可能存在的,因此,我们只能追求主观的真诚, 所谓主观的真诚,就是对得起自己的心,我手写我心,不写违背自己心性的东西. 至于你所附加于文字之上的所谓羞耻,所谓自私,实在让我疑惑,你不是最强调写作的自由态么?怎么突然这么多考虑了?你无法是做不到真诚,潜意识里感到因缺乏真诚而自卑,所以你陡然强调起道德来,这哪里是道德,分明是你手里的一个道具. 我们都不是完人,也都不是圣人...
这是一部兴之所致的书写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23:34:32
我并不知道它是小说还是别的什么,我只是跟随我的心绪,将心中所想,写于笔端,至于其他,都不是我目前所考虑. 乘兴而来,兴尽而归,就是我写它的原因.
是啊,梅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23:31:17
价值投资的理念在茅台崩塌之际逐渐被拷问, 而沧海横流,投机理念正在寻找一个标杆, 投机的狂流,周期性地选择某些完全叛逆于价值投资的个股,而梅林,是否能迎来第二个春天?是否能在(短期可能存在的未来一小段时间可能发生的最后的急跌后)创造一个新的奇迹? 我们每一个人,都惟有拭目以待.
旁观者清,也许你是对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23: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