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041-1050 条。(用时 356 毫秒)

雷立刚不要理王威这个穷光蛋

江湖谈琴烟民甲2008-10-30 20:59:14

他写的没你好,写字到现在,除了黄色小报的豆腐干,什么没变成铅字。 赚的没你多,活到30多岁没见过五位数的钱。 丫就是一个loser,不要理王威这个穷光蛋

雷立刚,你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

江湖谈琴王威12008-10-30 19:55:45

了。 ,你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

你真阴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9:12:44

远离你的人有福, 靠近你的人有灾. 你信不信?你是不吉祥之人.

Re: 牛人。。。。。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9:11:29

炒股只是娱乐,文学才是我人生意义所在

惭愧,木办法啊~~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9:07:42

就冲你这简短的评价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9:05:53

我已经心中充满感谢

穷鬼王威,你真真阴损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9:04:21

你上面这些话,动机明显阴暗. 可惜你气不了我,我同情你的落魄,鄙视你的下贱.

恩,其实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9:01:30

我写"她比没买车时还要冷淡",所要传达给阅读者的意思,就包含你所言.当然,也不仅仅这些. 你说得很敏锐,我觉得很好. 特友情推荐股票一只:上海梅林,目前价格3.57元,本轮大跌极限低位3元,未来反弹中的极限目标位8元. 我已经做好赚100%的思想准备. 还有,我之所以认为经济因素是个重要因素,那是因为:我,一直是同样的这么个我,与03年的自己相比,我唯一变化是有了100多万.此外并无差别.但目前的我,不缺女人.所以,你说经济因素重要不?...

你说的有一定道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8:56:42

不过,这毕竟是小说,还是有相当的虚构成分的.

非我所长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8-10-30 18:55:44

内心自然也想勾引,但我习惯了在生活中扮严肃^^^^^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