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131-1140 条。(用时 393 毫秒)

就写了这些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29 06:49:05

有个大致的构思,但构思也还模糊, 莫非真是旁观者清?我自己一边写,一边激动不已. 看来,能感动作者的,未必能感动读者.人与人是不一样的. 还有,这第一章,是否信息量过大,导致不炒股的人看不进去?

中国最神秘传奇炒股小说《股神传》(第一章)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28 18:03:04

中国最神秘传奇的炒股小说 《股神传》 作者: 滚滚资本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K线依旧在

第一次和王威说真话、谈心:

江湖谈琴先张2007-05-15 10:26:38

.梦想是可以现实的,现实是正在实现的梦。 有的人永远以美梦的寄托活在噩梦中,像你;有些人固执地以对噩梦的挑衅活在假象的美梦中,像。我的人生哲学是:梦想和现实可以兼顾。第一次和王威说真话、谈心:

第一次和你说真话、谈心:

江湖谈琴先张2007-05-15 10:24:27

.梦想是可以现实的,现实是正在实现的梦。 有的人永远以美梦的寄托活在噩梦中,像你;有些人固执地以对噩梦的挑衅活在假象的美梦中,像。我的人生哲学是:梦想和现实可以兼顾。第一次和你说真话、谈心:

江湖琴成堆的庸人们:我就是垃圾,那又咋地?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13 08:59:14

在人际关系的江湖里,无论网上网下,我天马行空,藐视众生.我不仅在网上和任何人对骂,更自豪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多次不惜扔掉饭碗,与自己的顶头上司骂架,你也许认为这很傻,可是,有几个人敢?尽管因此人生会曲折一些,但我丝毫不后悔,我天生舍得一身剐,不像多数人仅仅停留在语言上. 至于道德,我认为那只是社会给世俗的人下的一个圈套.目的是使既有的社会秩序得到更好的维护,所以,一切藐视道德的人,必然被庸人们口诛笔伐,这我有准备.古往今来,那些满口道德但骨子里却利用道德的人,是最能获得现实利益的了,我要学也不是学不会那样,可惜,人生那...

我就是渣滓,那又咋的?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13 08:53:47

在人际关系的江湖里,无论网上网下,我天马行空,藐视众生.我不仅在网上和任何人对骂,更自豪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我多次不惜扔掉饭碗,与自己的顶头上司骂架,你也许认为这很傻,可是,有几个人敢?我天生舍得一身刮,不像多数人仅仅停留在语言上. 至于道德,我认为那只是社会给世俗的人下的一个圈套.我没有道德,我就是垃圾,又咋的? 感谢我吧,如果没有我这样的垃圾,如何成就你们的高雅与纯洁. 满怀悲伤从湖中捞起我的疯狂 骑一头狼养一匹马那该多好 遇见低眉顺眼的我要记住 肆意快活地嘲笑他们 咬断神圣 劈死平稳 戳瞎太阳 埋葬爱 ...

是又咋的,我行我素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13 08:45:13

在人际关系的江湖里,无论网上网下,我天马行空,藐视众生. 我没有道德,我就是垃圾,又咋的? 感谢我吧,如果没有我这样的垃圾,如何成就你们的高雅与纯洁.

你敢来见我,我就放狗咬你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13 08:31:10

宠物网论坛看看,了解一下罗威纳,而后想想自己的斤两,再考虑考虑. 成都也许有很多书商,有很多编辑,可是我一个也看不起,他们算什么?我,历史必将证明是这个世纪全世界最伟大的文学家----当然

我比你强大多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12 16:15:14

文学不文学,对我来说不重要,因为我反正不靠文学谋生. 再咋地也有房子有存款了,一句话,得罪你们所有人,俺照样吃好的喝好的.俺可以随意骂任何一个编辑记者出版商,原因简单,俺星期五一天炒股挣的钱,够你出一本书了,何况星期五股市还大跌,哎呀,咱咋个就这么擅长炒股呐? 所以,俺不想和你这样的文人争执什么,俺就这么庸俗,咋地?你就是不文学,咋地? 你老兄就不同了,你靠文学混饭吃,所以你生怕别人揭穿你不文学.否则,你下一步貌似得沿街乞讨了. ...

师范学校不是每个人都是伪君子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5-12 16:08:55

你也许不是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