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181-1190 条。(用时 373 毫秒)

你岁数也老大不小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6-12-14 11:57:07

都还这么无用,除了在网上吵架,以及发一些过个把月就被覆盖的无用文章,你这一辈子还真没做出一件事儿来. 我骂你S,是骂你芙蓉,没骂你傻,对号入座何必. 骂你,就逗个乐子,开心开心而已. 我今年炒股资金翻了三番,今天半天又赚一万元,心情好,所以,你即使骂我,我也丝毫不在意,你这个狗屁文人啊,真是百无一用.

蜘蛛兄弟,好久不见,你怎么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6-12-13 23:16:02

又来琴混了? 我很久没来了,今天发言只是想测试一下密码还记得否.

多事,令狐公子,王威,阿飞姑娘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6-12-13 22:56:54

琴中最虚荣最造作的四个 或可简称“泡网四S”。

确实是乱搞

江湖谈琴聊胜于无聊2006-07-02 11:26:24

恐怕无人能出你右。骂人,看遍泡网,别说王威,谁也没你会骂,能骂,从不停歇骂得高潮不断。就连眼下,你老拉完阿飞心乱,还不忘把杨不及拿来垫背。 我在这儿看了几年,没看你在(重要的)琴贴过半篇

我没骂过狂马

江湖谈琴吉田雅志2006-07-02 10:48:16

在这里除了王威我谁都不会骂,要骂人到剑里。 我痛恨这里成了某落泊穷酸的私人厕所,版主除了给他递草纸搽屁股什么都不干。眼看着王威把一个一个不跟他打情骂俏的ID气走。 去问问阿飞,问问

冷月与三千姬(接受王身沉的建议哈)

江湖谈琴王威2006-04-18 20:50:55

到带给他多重欢与乐的小天堂。 这一天,乌鸦和喜鹊又回来,站在左耳右耳,告诉王威中国的大水终于消退的消息。 王威在登上羽毛之前,从怀中摸出镜子,望地上一倒,出来了四个小人,、韵娘

操你大爷二爷三爷……

江湖谈琴狂马2006-04-18 00:35:38

“表格0和狂马”这句让老子很不爽,很不欣慰。你去死吧。操你大爷二爷三爷……

王威,有人肯这样待你,你也算值了

江湖谈琴无又2006-04-17 23:55:29

,现在看了令狐的字,我觉得羞愧,我凭什么要求别人呢?我本来说话都是对事不对人的,我到琴第一个砸帖就是砸的,那时的局面和今天几乎如出一辙。后来王威的恩一说为我不齿,我就照砸他,我本来没有存私心,是

我看王威的自信

江湖谈琴阿唯2006-04-17 22:08:58

所有的债,你的文字能够让人时常想起你。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试问泡网会写字的诸位,如果今天表格0和狂马这几位在这里猛夸你们,称赞你们惊才绝艳文辞瑰丽无以伦比旷世奇人,你们心里会舒服吗

你和雷立刚之间有差别么

江湖谈琴王威2005-08-21 16:34:42

你和之间有差别么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