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你岁数也老大不小了,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6-12-14 11:57:07
都还这么无用,除了在网上吵架,以及发一些过个把月就被覆盖的无用文章,你这一辈子还真没做出一件事儿来. 我骂你S,是骂你芙蓉,没骂你傻,对号入座何必. 骂你,就逗个乐子,开心开心而已. 我今年炒股资金翻了三番,今天半天又赚一万元,心情好,所以,你即使骂我,我也丝毫不在意,你这个狗屁文人啊,真是百无一用.
确实是乱搞
江湖谈琴聊胜于无聊2006-07-02 11:26:24
恐怕无人能出你右。骂人,看遍泡网,别说王威,谁也没你会骂,能骂,从不停歇骂得高潮不断。就连眼下,你老拉完阿飞雷立刚心乱,还不忘把杨不及拿来垫背。 我在这儿看了几年,没看你在(重要的)琴贴过半篇
我没骂过狂马
江湖谈琴吉田雅志2006-07-02 10:48:16
在这里除了王威我谁都不会骂,要骂人到剑里。 我痛恨这里成了某落泊穷酸的私人厕所,版主除了给他递草纸搽屁股什么都不干。眼看着王威把一个一个不跟他打情骂俏的ID气走。 去问问阿飞,问问雷立刚
冷月与三千姬(接受王身沉的建议哈)
江湖谈琴王威2006-04-18 20:50:55
到带给他多重欢与乐的小天堂。 这一天,乌鸦和喜鹊又回来,站在左耳右耳,告诉王威中国的大水终于消退的消息。 王威在登上羽毛之前,从怀中摸出镜子,望地上一倒,出来了四个小人,雷立刚、韵娘
王威,有人肯这样待你,你也算值了
江湖谈琴无又2006-04-17 23:55:29
,现在看了令狐的字,我觉得羞愧,我凭什么要求别人呢?我本来说话都是对事不对人的,我到琴第一个砸帖就是砸雷立刚的,那时的局面和今天几乎如出一辙。后来王威的恩一说为我不齿,我就照砸他,我本来没有存私心,是
我看王威的自信
江湖谈琴阿唯2006-04-17 22:08:58
所有的债,你的文字能够让人时常想起你。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试问泡网会写字的诸位,如果今天表格0雷立刚和狂马这几位在这里猛夸你们,称赞你们惊才绝艳文辞瑰丽无以伦比旷世奇人,你们心里会舒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