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雷立刚

共 1776 条结果,以下是第 1171-1180 条。(用时 379 毫秒)

同好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4-16 00:57:37

谢谢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4-16 00:57:17

我刚给你发了短信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4-16 00:53:45

我不想再用以前的ID了,所以密码我不想再找了.我刚在天涯注册了个新ID,叫"兔子忘记了",已经在天涯那边发此贴,但是,这个帖子是今天写,而且边写边修改,因此,我现在感觉有很多没写好的地方,但天涯和

2007年3月19号股市开盘前预测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3-20 09:27:08

(3月19日开盘前预测) 我认为,尽管如我预测18日低开高走放量上扬,但切忌短线过于乐观,从今日到周四,我认为都将是在3000点上方的整固行情,目的是将3000点充分整扎实,这几天,任何

左右一锅炖可做证:我在05年7月所有人悲观的时候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3-19 16:10:35

左右一锅炖可做证: 我在05年7月所有人悲观的时候,准确预测了A股的大底,当时在场的有左右一锅炖,王怡,慕容雪村三人,地点是成都一酒店的茶楼,我力劝他们在那时买股票,却无一人听. 我九几年就开始炒股了,破产三次,还有什么不淡定的?

于无声处听惊雷----2007年3月18号股市日志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3-18 10:38:54

于无声处听惊雷----2007年3月18号股市日志 作者: (本文纯属自言自语,主观上只为自己而写,只为 日后验证而写,但是,由于

2007年,伤心年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7-01-01 21:52:58

我触摸到了伤心之城。 我原本以为它很遥远,但其实,它如此接近我,就在我的内心。 我的内心是一座伤心的城池,很大,灯火辉煌,却空无一人,包括我自己。 一座空城,如何可以堆积记忆? 我总是悲观,其实我的一生,从未经历真正的不幸,可是快乐离我却从来遥远。 于是我相信,有些人一定是生而悲观的,我是其中一员。这无所谓好坏,一种客观状态而已,何况不由我决定。 我怀疑自己有抑郁症,可是似乎又没有。我仅仅是不快乐而已,却并无那些真正抑郁症的特征。我在网上多次查过很多相关的帖子,遗憾地发现自己不符...

此贴一出,以示警告

江湖谈琴道士柳二2006-12-19 12:09:54

!不高风!! ..... 其他同样猪头猪脑的人,我就不一一点名了。惭愧的也别去死,酝酿一下,07年活的好点。 此贴一出,以示警告

长短并不重要

江湖谈琴雷立刚2006-12-14 15:39:00

重要的是时间和压力.当然,你也长不到哪去.您毕竟不是黑非洲的么.顺便问候你的女友,我历来不主动做涉及对方亲人的人身攻击,但你应该知道,一旦还击,我比你更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当然,我的底线是不要骂到涉及法律上的纠纷,免得还要做证据保全,对您对我都麻烦. 看过<肖申克的救赎>没有,里面告诉你我,时间,压力,才是重要的.长度是什么,就像你这个猥琐的人一样无意义. 我约略学了点面相学,你的面相,就是薄命之相. 请不要介意我的"夸口",你没炒过股,不知道那点钱根本不算什么,何况下午我就亏出去6千,您应该可以心态平和了. 我只想告...

神经病一个

江湖谈琴赵建国2006-12-14 15:20:23

自己树立个靶子,噼哩啪啦一通乱打。你和蜘蛛1没多大区别。 神经病一个

京ICP备14028770号-1

10